匿名2020/1/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沒大學文憑,又不想當作業員該怎麼充實自己

Q1.其中有半年工作為被公司資遣(人事問題),請問面試時該怎麼回答好呢?
Q2.最長經歷為作業員(3-5年),其他則半年左右,不想再做作業員性質工作,但很難跳巢怎麼辦?(已3X歲了,沒大學文憑)
Q3.感覺台灣企業普遍歧視基層員工!
Q4.外面一堆職業技能補習學費都好貴,重點學完還不一定有公司要用你...
職訓局開課日太少,而且要全天,這對有家庭要顧的人怎麼是好?
PS.感覺快活不下去了!

回答 4觀看 553
回答 4

1. 您工作也超過5年了,期間有0.5年為被資遣,面試時跳過就好,履歷沒這一段。
2. 您可考量參與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取得公寓大廈事務管理人員證照,可擔任社區總幹事,薪資應高於作業員。
3. 保全公司對總幹事員工應是正常對待。
4. 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台灣公寓大廈品質管理協會,104較育網,台北市公寓協會都有辦理,可就近報名參訓。
5. 條條大路通羅馬。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您好,可以從職業安全衛生課程下手。建議去上甲級業務主管的課程,取得証照後,科技廠的外包商會很需要工安,可以去投遞這類職缺。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會在進修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