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自傳應該怎麼寫比較好?

自傳有很多人推薦不同的寫法,有人說一段說一個故事,有人說用條列式的,請問哪一種會是較吸引人的。更有一個說法就是自傳根本不需要寫很多,短短一段就可以,因為人資根本沒時間看這麼長的文章。請問自傳該怎麼寫比較好?

回答 3觀看 600
回答 3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您好,自傳怎麼寫確實沒有一個定論,重點是您的自傳要有助於推銷您自己。至於您說人資根本沒時間看自傳的,通常都是非人資說的。我只能告訴您,至少我的做法是沒有自傳就沒有面試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

一般人資每天都要在短時間內看上百分履歷自傳,因此如何讓企業人資端用比較短的時間掌握求職者適不適合這份工作的特點是這份履歷自傳表的重點。
自傳不要過於流水帳(例如介紹家庭...),簡單介紹自己後就可條列是說明下列重點:
1.說明為何來應徵此份工作(你有那些工作經驗及技能可勝任)建議以工作細節、專案執行、實際的績效成果來呈現專業能力,會更具體,也較有說服力。
2.說明你有別於其他求職者的特點,還有若錄取之後,你可為公司創造或帶來甚麼改變及價值。

以上提供您參考!
以上重點可讓用人單位更了解您,可根據可每家公司的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自傳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