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公司風氣不好,應該跟大家一起裝笨,還是趁年輕趕快離開

我從科技業跳到一個大家都想去的半公家單位,跟我預期的差很多,也沒有準時上下班,我是個很有衝勁也很負責的人,就一直被凹,雖然可以確保老了不會失業,但是每天工作心都很累,看到大家都在推事情,我太認真反而什麼事都在我身上,很想回科技業,但是我的家人說我已經30幾歲了,不年輕了,其實也蠻害怕如果在科技業遇到不好的公司,40幾歲被裁員會很難找工作,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留下來學大家一起裝笨⋯還是趁年輕趕快離開⋯

回答 2觀看 395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從科技業跳到一個大家都想去的半公家單位,看到大家都在推事情,我太認真反而什麼事都在我身上,是不是留下來學大家一起裝笨⋯還是趁年輕趕快離開。
2. 有事做會比沒事做要好,留下來學大家一起裝笨不可取,因為久了您會成為真笨,無法成就任何計畫。
3. 半公家單位沒太大意外,您有機會工作至退休。30幾歲了,開始規劃思考每6年自己的方向與職等,每年的考績取得甲等。
4. 要達成自己設定的自我目標,除努力的朝目標前進外,同事的推諉自己一直被凹,已不是那麼在意的事。
5. 主動積極有效率想辦法準時上下班。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