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2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動作慢、擔心工作會被罵

1.待業中
2.之前有做過餐廳學徒、裝潢學徒、景觀維護的工作常常被罵說動作慢…暫時沒有想要找工作的意思但家裡總是會說什麼希望我什麼什麼時候能找到工作的話…可是我目前真的沒有想要找工作啊…動作慢感覺在這社會上不太能夠被包容…我想問有沒有哪種工作是不會嫌棄動作慢然後又不會被罵的工作…因為我們也不是故意要擺爛或者偷懶什麼的…就是單純手腳沒那麼俐落也不敏捷但我們都有把事情做完為什麼這社會就不能多一點包容…

回答 3觀看 1134
回答 3

1 待業中 2.之前有做過餐廳學徒、裝潢學徒、景觀維護的工作常常被罵說動作慢…暫時沒有想要找工作的意思但家裡總是會說什麼希望我什麼什麼時候能找到工作的話…可是我目前真的沒有想要找工作啊…動作慢感覺在這社會上不太能夠被包容。
2 有沒有哪種工作是不會嫌棄動作慢然後又不會被罵的工作,有呀,保全業保全人員。
3 保全人員,在12小時執班過程,需要處理的收包裹、信件,發包裹、信件,社區巡邏,社區服務,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處理。
4 保全人員,在12小時執班過程,只有一人當班,也沒人會來罵您動作太慢。
5 新年快樂。

2人拍手・
1人肯定

應該沒有哪個工作 可以慢慢來

出錯又不會被罵的~

這跟社會上的包容無關

是我們需要被社會需要

所以要去適應社會

慢 也該有個限度~

不過~

自己當老闆的話 應該可以

自己照自己的方式來工作

加油!

1人拍手・

你好:
1、家裡總是會說什麼希望我什麼什麼時候能找到工作的話…可是我目前真的沒有想要找工作啊

這是你跟家裡人應對的問題,你不想去上班,請好好跟家人溝通

2、動作慢感覺在這社會上不太能夠被包容…我想問有沒有哪種工作是不會嫌棄動作慢然後又不會被罵的工作…因為我們也不是故意要擺爛或者偷懶什麼的…就是單純手腳沒那麼俐落也不敏捷但我們都有把事情做完為什麼這社會就不能多一點包容…

1)工作上,如果你跟大部分人比較起來,真的是慢,那被罵是很正常的,可能要檢討或想想那個工作是否是適合你做?
就像你說:我們也不是故意要擺爛或者偷懶什麼的…就是單純手腳沒那麼俐落也不敏捷但我們都有把事情做完

2)上班,老闆要為你付出的時間付薪資,那如果你比別人都慢,那老闆會考慮請請比較敏捷的人來工作,因為產值比較高,效率比較好!

3)我相信你到每家公司工作,也不是一開始就被罵,而是一段時間後,你還是慢,才會被罵吧!那你有思考為何慢?要如何加快嗎?而不是要求別人要包容你的慢!

職場不是不包容慢,而是短時間會有給員工學習的機會,但長時間下來,公司是不會容許有任何一個人太慢的!除非你在自己家公司上班,你再慢都可以!

3、有沒有哪種工作是不會嫌棄動作慢然後又不會被罵的工作
應該只又當老闆吧!但是當老闆如果太慢,可能也是會被客戶罵吧!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