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未來很迷茫⋯也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1.今年28歲做過服務業、繪圖人員(建築)
2.因為喜歡畫畫所以後來有去進修商業設計的課程,進去現在的公司當美編人員,需要管理平台、維護平台、修圖、上架這些
但我覺得公司根本只需要請一個人就好
平常工作真的不多⋯導致我覺得我根本一點作用力都沒有⋯一直不想去上班
有想再找下份工作⋯但是不知道該做什麼⋯大家都說商業設計出來一開始只能做美編類型工作⋯我很害怕之後也都是遇到這樣子的

回答 2觀看 3759
回答 2

您好,

現職的美編人員是您可以發揮專長的職務,看起來工作也都很上手。

此時您可以趁著工作不多的空檔,想想公司在您的權力範圍之內,有什麼可以改變的,例如調整工作流程,提升效率。

其他您也可以觀察,有哪些環節是可以改善的,例如產品開發的過程和溝通品質等,看到了問題記下來,整理後也許可以向主管提出建議,這些問題可能一直被主管忽略但是重要的。

請您先不要衝動的想要辭職。很多的機會都是自己開創的,如果您可以給自己多一點挑戰性和企圖心,改變心態後必定會有不同的思維。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1.你做了幾種不同行業職務的工作後,相信你不斷地在探索自己。
2.如在工作量不多的情況下,你更要提升自己的價值能力,為公司帶來更高的產值。舉例:當我們把手邊基本美編工作完成後,是否能再進一步思考如何增加平台的曝光、行銷...,或是產出相關影片,來增加頁面的豐富度!
3.可以思考一下,你理想中的“商業設計”應該是怎樣的工作性質呢?自己是否有能力可以勝任任何的案件以及執行溝通?如要找尋下一份工作,是否能統整出設計作品的展現?而你現在想追求的是什麼呢?需要給自己設立目標來達成!
以上,都是每一個階段需要思考的課題,提供給你做參考!加油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