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每次聚餐和拜訪,受到莫名的屈辱,如何應對?

我服務的企業和老公的企業剛好有一些業務合作,偶爾我會需要一個人去參加他們的聚餐。第一次去聚餐,我完全不認識他們那邊的人,有一位襄理劈頭就直接問我和老公是什麼時候認識的,我照實回答完,她就開始恥笑和抹黑成我和老公在學生時代就未婚亂搞,然後變成流言。後來幾次,我因為業務的關係還是需要一個人到他們的公司拜訪,我才剛到一樓,就有幾個沒見過面的人摀著嘴巴竊竊私語,然後開始狂笑,老公帶著我走到樓上的過程中,她們一直在那邊講悄悄話又一直笑。我覺得每次去聚餐、拜訪,都沒有受到尊重,而且我完全不認識她們,他們的主管和基層都是那樣的態度。老公和她們也不熟,只是待在同一家企業的關係而已。請問,我下次又要出面的時候,要怎麼應對才能保有自己的尊嚴,不繼續被她們隨意踐踏?謝謝。

回答 4觀看 2137
回答 4

提供方法與建議如下
1.強化自己的心理素質。不要讓他人的風言風語影響到自己的情緒跟想法。當您覺得是“困擾”,它就會成為您的困擾。
2.提升自己的格局高度。跟小學生在計較您就是小學生,提高高度到大學生,您就不會這麼在乎小學生的話了。
3.不需反擊,用您社會歷練與反應,四两撥千金化解即可。
以上比喻希望您能懂,能受用,能解除您的疑惑。

2人拍手・
1人肯定

只要想得你能賺到他門錢就好,那些屁話何必在意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嘴巴長在人家的嘴裡,但我知道感受很不好,可是你也不能說甚麼?畢竟人家也沒有說甚麼讓你聽到,建議不用理會,做好該做的事情,
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或者趕快找其他客戶,這種公司減少業務往來!
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在這種情形下,您越在乎他們的竊竊私語,他們就會討論得越熱烈,正中下懷。
建議您只要專注在工作上,用您的能力取勝,拿到訂單,收到貨款,其他就不需理會這些無知又水準低的人,對您沒有幫助,也沒有營養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