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核薪大概需要多久呢?

上週收到先前面試公司的人資來電,詢問是否有意願且告知體檢及配合的銀行,因我資料填的薪資比他們在人力銀行上開的較低,當天人資告知保持聯絡,加上有先搜尋那間公司先前有人面試核薪失敗,因為目前已經過了兩天想請問核薪大約需要幾個工作天呢? 如超過一個禮拜是否致電於人資呢?

回答 6觀看 1440
回答 6

您好
請對方發Offer letter給你 ,一般公司都會以正式的通知為準 ,什麼電話中說 ,或是請你先提供什麼資料...,建議你還是要請對方發正式的錄取通知給你 ,上面會有你報到日期 ,薪資 ,要準備的資料 ,體檢和開戶 ,你可以跟對方說這樣比較好有依據 ,且去銀行開戶的時候也可以提供銀行認證(現在銀行現場開戶也是要照會) ,個資的東西你自己要重視 ,再加上自己也比較好依通知開始準備東西或文件 ,一般正常的公司都是會這樣做的 ,至於你說的核薪問題 ,那應該是錄用程序 ,在面試完後 ,會把你的資料和最後的核薪/部門/職等/職級去做成和確認 ,才會發錄取通知 ,這沒有時間 ,畢竟老闆都很忙 ,如果你打電話去詢問 ,有可能就是官方說法(有消息會立刻通知你) ,建議你還是依你的節奏和安排去面試 ,萬一有什麼變數 ,你也才不會受影響 ,搞不好下一家更好也不一定 ,只要你自己有準備 ,也都準備好 ,你會找到屬於你的職場.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1人拍手・

午安,
核薪快慢取決於公司內部作業流程(可快可慢)。
公司既然已先向您打過招呼,您再以電話確認也是合情合理。
以上觀點供參,祝謀職順利成功。

1人拍手・

你好
還在還沒有收到「錄取通知」前,都不算正式通知
若你擔心,就直接致電詢問
2天?一週?你無法預測每間公司的流程,但可以展現你想快點收到「錄取通知」的決心

以上提供給你參考
祝你工作統利

1人拍手・

您好,

作業流程及時間每家公司都不一樣。核薪作業正常來說都會在一週內完成,因為您還沒有收到正式的錄取通知,此時也有可能同時有多位資格符合的人在競爭,所以也會拉長作業時間,而並非只是單純的核薪。

如果您真的很渴望錄取,可以在面試後的第四天主動打電話詢問結果,這個動作並不會造成反感,而是會令公司感受到您的主動積極,試試也無妨。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如果有所期待,那你就更應要主動去電詢問具體的進度與情況;
所謂核薪都是公司的內部作業程序,最主要就是老板同意的薪貨待遇,所以不會有固定的幾天問題,大多就是等老板的一個決定,當然也取決於應徵的職務,也會有一個大概的範圍.

最快的方式

直接打過去給公司詢問

與其自己猜 不如一通電話就可以知道你要的答案了~

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