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對生活感到厭倦怎麼辦

剛出社會對於上班生活感到厭倦,時間被綁死,工作壓力大,加班多,覺得自己的私人時間太少,想到往後幾十年的生活都是這樣就覺得人生好累,請問是自己心態上出了問題嗎?還是有些人就不適合上班族生活呢?當自雇者是否是唯一出路?感謝回覆~

回答 3觀看 309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可以曾加夜班工作的就業機會

從校園步入職場,就像我們在不同階段去適應新學校一樣,不同的校規不同的自由度等,自己必須先思考的是,在這個階段上,您想在這個工作中累積什麼?加班多時,是否是工作業態或是有可能可以在時間管理上再做一些調配,若是業態是否有可能與主管討論到這個問題。
往另一個層面思考,在這段工作中,你累積了什麼,是不是可以記錄在履歷表中,成為未來轉職的加分項(專案成就/抗壓性/團隊合作等),相信能配合加班的你,對工作一定有熱忱,仔細想考未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您想累積,在這個工作中是可以獲取的,那積極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當然還是首選,如果真的無法解決,再試著透過轉職來看看是否有其他接近的工作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