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6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長照相關應屆畢業生,想找非本科工作但都無回應,該怎麼辦呢?

我讀的是跟長照相關的事業模組,屬商業類組的,但這其實不是我想要的,因為當初也沒有任何目標,所以聽從爸媽的意見,現在在準備找工作,無工作經驗,再找工作上有一點難度。
我有嘗試找行政類、會計助理的工作,但是也都沒有回應。我高中三年是資料處理科,當時上的課程內容跟商業科幾乎雷同。在會計上有一定的基礎。
已經兩個月過去了,我覺得越來越渺茫了。還是我應該先去找一個門檻較低的穩定工作先補上我的工作經驗呢?

回答 1觀看 859
回答 1

找工作,一定要做的事情:把104的履歷設定打開,到求職條件,點編輯,希望職務類別,大中小選項逐一點開,仔細看每一個細項,全部看完,選定五項。
然後儲存,接收每日配對電子報,仔細看看這些工作的求才條件,如果某一組條件的職缺很少,或者求才條件你實在都不符合,去把這一項改掉。

做了超過110份的履歷健診之後,發現新鮮人跟職場老鳥的區別:
1.老鳥都是在職缺中找工作,新鮮人都設定了工作再去找職缺。
2.老鳥常會問這個工作就我的條件還差些什麼?新鮮人都問要這個工作的話履歷怎麼寫?
嗯,把104履歷設定中,所有這種勾選的欄位通通打開全部看完,世界會變得很遼闊。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