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6

無工作經驗21-25歲

只有會計丙級,無會計實務經驗,要找什麼工作學習

現在為高職商科畢業,只有考丙級會計資訊及人工記帳的證照,想找一份會計的工作,但無論是會計還是會計助理,工作條件都需要有經驗,雖然學歷限制為高中職商業類就可以,但完全無會計經驗要搜尋什麼關鍵字才能從基礎學習呢?謝謝,因為也要有真正的實務經驗才能從中學習。
正在空中大學進修中,因經濟因素因此選擇空大能配合工作上班時間,再用線上上課進修。

回答 2觀看 1241
回答 2

你好,已經有會計證照的話,會建議都可以投遞,畢竟就像你說的,沒有工作的話當然沒有實務經驗,不過會建議履歷中可以多描述自己對這份工作的想法,動機夠強的話我想公司會以意願教育訓練。或者可以考慮需要會計證書的行政職,雖然會計的比例可能小一點,但也是一個學習機會,祝順心!

1人拍手・

1. 高職商科畢業,只有考丙級會計資訊及人工記帳的證照,想找一份會計的工作,但無論是會計還是會計助理,工作條件都需要有經驗,雖然學歷限制為高中職商業類就可以,但完全無會計經驗要搜尋什麼關鍵字才能從基礎學習。
2. 無論是會計還是會計助理,工作條件都需要有經驗,這點您不用擔心,會計助理經歷不拘的職缺數夠選擇。
3. 在104首頁打入會計助理,並在經歷要求選擇一年以下,即經歷不拘,會跑出1910個職缺,選擇居住地區,這些是您適合就任的會計助理職缺。
4. 有考丙級會計資訊及人工記帳的證照,選擇會計助理職缺,從實際工作中累積經驗,建立會計專長,這是最快的路徑。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