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想找傳播相關的工作,可是卻沒有資歷和作品

畢業於大眾傳播學系,因經濟問題會先留在台南,可是台南對於傳播學系的工作機會會相對少,再加上本身是外籍生,所以找工的困難會對困難,所以我現在應該先找一份工作存錢,再去其他縣市找工或者去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還是堅持先找傳播類的工作呢?

回答 4觀看 270
回答 4

1. 大眾傳播學系,先留在台南,可是台南對於傳播學系的工作機會會相對少,再加上本身是外籍生,所以找工的困難會對困難,所以我現在應該先找一份工作存錢,再去其他縣市找工或者去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還是堅持先找傳播類的工作呢?
2. 畢業生先留在台南,不影響找傳播類的工作,台南、高雄都列入尋職雷達範圍。
3. 沒有資歷,畢業生本來就沒有資歷,這不需擔心。沒有作品,但有成績單,利用學科的成績取代作品。
4. 都會地區仍會有傳播類的工作,持續投履歷。若機會一直不存在,可能問題出在外籍生,而非傳播類的工作。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因為剛畢業沒有經驗這是正常,而且也有公司需要新鮮人,根據統計,新鮮人平均三個月內找到工作的也有30%,重點就在為何沒有作品?在學校的作業也可以當作品啊~如果真的沒有,現在就開始準備,建議還是堅持找到傳播類的工作,才能累積專業經驗,加油💪!

1人拍手・

你好:
因經濟問題會先留在台南,可是台南對於傳播學系的工作機會會相對少,再加上本身是外籍生,所以找工的困難會對困難....要先能生存及生活下去

可以邊做讓你可以生存的工作,邊累積作品,邊找傳播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你好好靜心下來仔細思考自己人格(個性),興趣(熱情),技能(能力)等面向的交集的領域,才會是最適合自己的工作。唯有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才是正途,迎合社會大眾的價值觀,刻意去做所謂大家認為有前(錢)途的工作,可能因為沒熱情,無法持續,遇到困難就離開,造成不斷換工作的狀況。 唯有去做自己熱情能力所在,有熱情就不怕困難,可以快樂的堅持下去,累積資源人脈與資歷,終究會成為那個行業的翹楚菁英。財富難道不會一起跟著來嗎? 加油!

祝福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