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曾在醫學中心病房擔任護理師,壓力太大離職,下一步該去哪裡?

我曾就讀林口長庚科技大學護理系,今年畢業前因學校有跟醫院合作,所以在年初就有在醫學中心病房擔任護理師,雖然在這過程我學習到很多,但是醫學中心的壓力對我來說負擔過重,所以已離職,現在不確定下一份工作該做甚麼,沒有勇氣再去嘗試擔任病房護理師,也不想去診所,還是很想趁年輕打拼一下。

回答 3觀看 3214
回答 3

Hi,同校學妹 您好:
1.恭喜您通過林口長庚高壓臨床照護的考驗,這會是您奠定發展的基石
2.護理系畢業非常吃香,留在護理界:公衛護理師、長照護理師、個案管理師、校護、廠護;離開護理界:藥廠、空服員、科技業、新創公司、youtuber.....等等,到處都有護理人的身影。
3.勇氣:年齡是您的優勢,勇於踏出舒適圈,將會活出更精采的人生。

沒問題的,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大學護理系,今年畢業前因學校有跟醫院合作,所以在年初就有在醫學中心病房擔任護理師,雖然在這過程我學習到很多,但是醫學中心的壓力對我來說負擔過重,所以已離職,現在不確定下一份工作該做甚麼。
2. 護理是您踏入社會的跳板,可以尋求廠護。
3. 在104首頁打入廠護,再選則經歷不拘,跑出3399個職缺,可選擇就近的工作機會。
4. 倘若要完全跳脫護理,這是一條較為艱辛的人生道路。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下一步該去那裡,應該是看您10年後想在那裡。這種事關於您的人生大事,只能靠您自己盤點自己的資源,從10年後到推,決定自己的方向。別人是沒辦法幫您決定的。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