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多益成績700還是找不到工作,是履歷有問題嗎

大家好,我歷史系畢業。雖然不後悔選擇了這個科系,但是確實在求職上遇到困難。目前在竹科擔任派遣作業人員,但希望能找一份正職先穩定下來再做打算。
由於大學時期沒有妥善規劃,所以並未雙主修以及選修師培課程。唯一比較有幫助的證照,就是多益的成績,分數在700到710的區間。
另外大學時期有修電腦相關課程,增強自己對於Microsoft Office的操作能力。
想請問各位,現在還能做甚麼,才能提升自己的價值?
聽我周邊的朋友都說,這樣的多益成績分數已經算很高了,我也有把我的履歷拿給專業的人檢閱過,但為何還是投了履歷都沒有消息?
是我寫履歷的方向錯誤?還是真的需要再取得其他的證照?
請求各位高手幫忙解惑,實在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拜託了。

回答 2觀看 602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你好,其實104人力銀行上的工作,除了少部分專業職缺需要特定科系或是證照以外,大部分的工作都是科系不拘的,不用特別擔心。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也是歷史系友寫的,非常有意思提供你參考喔~
https://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419/article/5812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