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1/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主管風格(劣)及薪資(優)讓我猶豫該留還是轉職

想問

目前現職:人資 薪資37k(本身有五年以上人資工作經歷,懂勞動相關法規、人員考核、薪酬、招募⋯)
目前想留的原因:離家不遠(車程10分鐘)、薪水滿意

期望的工作條件:
工作地:土城、樹林、板橋、新莊
薪資待遇:33k以上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工作時間:0800-1730
專長:人資、行政

因做人資做得有點心累,加上主管的風格,想轉一般行政職,但薪水會差一些⋯好猶豫要不要繼續!

回答 4觀看 3667
回答 4

1 現職:人資 薪資37k 目前想留的原因:離家不遠、薪水滿意 期望的工作條件: 工作地:土城、樹林、板橋、新莊 薪資待遇:33k以上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工作時間:0800-1730 專長:人資、行政 因做人資做得有點心累。
2 先說結論,留。
3 薪資待遇期望33k以上,人資薪資37k,優於期望,沒有不好。留。
4 想留的原因離家不遠,車程10分鐘,比期望的地點都好。留。
5 專長人資薪資優於行政,沒理由往低薪走,留。
6 主管的風格,順勢工作,已有多年經驗,難不倒您。留。
7 新年快樂。

2人拍手・

你好:
1、主管不能選擇,到哪裡都會遇到主管風格(劣)的狀況,就算轉一般行政職也是一樣的,只能調整適應,若真不能適應,只好離職,請找到工作再離職,避免焦慮。
2、一般行政職薪資肯定比現在人資的薪資低。
3、對你而言,薪資重要還是主管風格重要,您自行斟酌決定是否要離職!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您好,

在職場中,我們無法選擇主管,但可以選擇工作。

如果工作是滿意的,包括薪水和工作環境,那麼就算是幸運。

每個主管都有他獨特的管理風格,只要不違規違法,都有他值得學習的地方,與其排斥,不如接受,並且當作是磨練。

建議您三思,如果真的無法忍受,也不要裸辭,找到新工作再離開。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04履歷開放,
期望薪資38k,
新工作書面錄取才轉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