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應徵行政相關工作無聲卡,該怎麼準備

我想應徵有關行政的工作,我投完履歷後公司都不會通知我面試,我之前工作經驗也沒有相關的經驗

回答 5觀看 4112
回答 5

應徵行政助理的履歷表,1天可能就會有50分,一般為以女性為優先,有三個重點 :
照片
照片很重要,因為面試者不認識你 ,會先看你/妳的外表,再決定下一步。
第二你應徵的第一句
自我介紹或者是你為什麼想要進入這家公司,一定要讓面試者對你有興趣,面試者才願意繼續看你的履歷表 。
第三學經歷
原則上你是什麼學校畢業或者是有沒有從事過相關的工作都可以 。
再來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你的自我介紹。如果是你曾經從事過相關的工作 ,重點是為什麼會離開前一個公司,這一點的敘述很重要,如果是,沒有從事相關的工作,你的態度就很重要。
如果要面試,那是另外一個課題。

2人拍手・
2人肯定

因沒有這類型工作經驗,但希望有機會學習不同領域的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行政分很多類,進入門檻低!但公司也不是傻子,對低門檻的工作也會用便宜耐操的年輕人!
假如你年過三十,公司對行政的學歷與經歷會有要求,因為三十歲屬於課長等級;
把履歷包裝一下,自傳內容聚焦幾個行政領域(管理\財務\人事\業務),找30人以下的小公司,機會會比較大

1人拍手・
1人肯定

似乎有很多環節需要考慮。
有沒有沾到邊的經歷?多長?投哪種行政類工作?怎麼投?履歷有沒照片?照片是否中規中矩?有沒有客製化自我介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如應徵的是以「行政工作」為主,因應徵者眾多,建議一定要想辦法突顯自己的能力。最好的方式要先
1. 研究公司的特點,職缺的需要
2. 盤點自己有哪些條件是符合的,放大自己的優點
3. 如何快速呈現表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