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之後轉往平面設計發展,職前可以先從事哪些工作?

本身不是專科畢業,想問如果之後轉往平面設計發展(有額外去電腦補習班學習Ai和Ps),擔心自己能力尚未達到一定標準,在往平面途中又想找一份可以接觸到設計類別的工作,請問有什麼工作比較建議的嗎?

回答 3觀看 1577
回答 3

您好,
有看到您特地補習學習Ai和Ps,代表您已了解使用這些工具是平面設計工作必備的。
我也是非本科畢業,自己摸索工具的,以下提供我的建議給您參考:
您如果已經有心儀的公司,可以先參考該公司的設計作品,並嘗試自己製作相同主題,便可以大致了解目前的程度。
另外,也可以在補習過程中,規劃好有「系列感」或「目的性」強烈的作品(非作業),因為平面設計是很靠作品說話的行業,只要你的作品足夠讓公司眼睛一亮,必然會有機會進入。
如果想要邊做邊學,結合原有的能力+設計能力,再慢慢轉型往專業平面設計的話,可以用「多媒體」或「具備基本美編技能」等關鍵詞搜索類似的職缺有哪些,看看是否有比較符合你理想的職缺,確認目前能力有擦邊,就可以先投遞了!
多多給自己面試的機會,更能了解他們需要怎麼樣的人~
祝福你轉職順利!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轉往平面設計發展(有額外去電腦補習班學習Ai和Ps),擔心自己能力尚未達到一定標準,在往平面途中又想找一份可以接觸到設計類別的工作,請問有什麼工作比較建議的嗎。
2. 想轉往平面設計發展,既然想,就朝想要的平面設計走,一步到位。
3. 選擇平面設計,挑選經歷不拘有2492個職缺,選地區,仍會有數百個職缺。
4. 選擇適當的,經歷不拘,學歷不拘,平面設計職缺,一個一個投,面試累積經驗,展現現有平面設計能力,會有伯樂的。持續進修學習,有技能就會有信心。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就直接從事初階的平面設計,這樣才能有實戰的經驗,才能做中學,成為自己真正的專業經驗,否則都永遠在門外看,很難得到實際的經驗。
平面設計的工作包羅萬象,像廣告公司、報章雜誌、大眾媒體、產品公司的美編、插圖、潤稿等等,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