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震宇2022/10/2

敬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曾經待過) 技術員

36-40歲

你好,我叫鍾震宇,今年37歲,最近在找工作,我會努力學習的!

你好,我叫鍾震宇,今年37歲,我是永平工商 汽車修護科日間部畢業,有當過兵,我曾經有做過敬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PCB工廠2年多,南橋冷凍麵糰工廠3年左右,後來因為家裡是賣東西,家人叫我回家幫忙學習賣婦嬰用品,一子到最近疫情很嚴重,店家生意不好而無法繼續營業,所以我就開始出來找工廠做,希望給我一個機會學習,謝謝你!

回答 3觀看 4711
回答 3

震宇您好,

這裡不是提供工作的地方,而是在找工作或者工作中遇到困難,可以提問的地方,然後顧問們可以協助解答。

如果在寫履歷和應徵上面有困難的話,也可以上104履歷健診網頁,也有顧問會協助改善。

現在要重回職場,最好最快的方式就是先回敬鵬或者是南橋,因為這是您以前有經驗的地方,要回去的機會比較大,然後做個幾年,從那裡出發要換再換,這樣才能順利回到職場。

以上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您早日找到工作,加油💪!

4人拍手・
3人肯定

震宇您好,在104打"技術員"有兩萬四千多個職缺,您可以根據所在地再做篩選,去挑您想要的產業,現在工廠都很缺人,只要待得下去應該不難找,有些賺錢的知名的公司待遇也還不錯。加班都有加班費。

祝您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eyword=%E6%8A%80%E8%A1%93%E5%93%A1&expansionType=area%2Cspec%2Ccom%2Cjob%2Cwf%2Cwktm&order=12&asc=0&page=1&mode=s&jobsource=2018indexpoc&langFlag=0&langStatus=0&recommendJob=1&hotJob=1

2人拍手・
2人肯定

震宇您好,
中間中斷一些時間工作協助家裡確實不太好找工作,但誠如其他Giver所言,104人力銀行技術員有高達上萬個職缺,而且這類的職缺缺工很嚴重,因此如果您有心應該不難找到。

又或者如果您不想再從事技術員的工作,也許之前家中零售工作經驗,可以協助您在找尋零售人員工作上有所幫助,畢竟零售服務業的名額不比技術員來的少。

我已經37歲了,好好思考一下未來,確定您的方向在找尋工作,也是個不錯的方案。

祝您工作順心、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