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旅遊業工作不穏定,想兼職批貨至蝦皮當賣家不知從何開始?

各位前輩好
因疫情關係工作收入很不穏定,想再找一份兼職的工作
有想在蝦皮賣東西增加收入,但目前沒有任何的經驗,
也還不知道要賣什麼?更不知道要去那裡可以批到成本較低的貨源
想請教前輩,如果想從事網拍的行業,要如何開始?
有什麼門路可以去學習嗎?謝謝

回答 4觀看 528
回答 4

建議可以先尋找你想要販售的品項,接著在網路以及蝦皮調查競爭情況、市價...等等,再來擬定自己的賣場商品圖、定價策略、活動規劃...等等。

至於要找什麼販售的品項,還是要看你上網路或是跟朋友能批到什麼樣的商品,或者訂購什麼樣的東西來自己組合唷,這部分就比較難給出建議了,畢竟每個人喜歡關注的商品面向不一樣,要開發什麼樣的商品也很看機運以及自己批貨的線別,所以建議還是先選定幾個自己有興趣的品類著手唷

1人拍手・

多多自己學習吧, 很多事情不是靠張嘴就能問出來, 而且這是know how,大家都想賺錢,為何要無償分享給你?網路現在很發達,甚至書店也可以參考, 加油!

您好,您所需問的問題算是經營管理方面,要如何去經營電商平台
你可以參考下列書籍
https://blog.shopline.tw/shopline-publication-ec-levelup/

補充 :
若短時間想要做電商,大部分都會不了了之!因沒有全心全意經營操作,這樣的情況很容易燒錢燒心,但得不到任何報酬!
請仔細構思後再行動
希望上述分享對你有幫助

現在網路上的資訊應該很多,可以多去蒐集看看,並思考哪種方式比較適合現在的你來做執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