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30

無工作經驗31-35歲

面試時遇到不會的問題該如何回答

面試時被問到
1.為公司打幾分你會打幾分?
2.未來進公司後,你會待多久?
這兩個問題該如何回答,謝謝

回答 3觀看 2331
回答 3

1. 面試時被問到為公司打幾分你會打幾分。
2. 誠實回答,這是我想進入工作的公司,一定在水準之上,我給86分,沒有超過90分是因為我希望經由我的加入,透過我持續的努力能夠提升公司的分數。
3. 面試時被問到未來進公司後,你會待多久。
4. 誠實回答,我相信公司的營運是屬永續經營,在我持續努力的工作過程,一方面提升公司的分數另一方面在工作專長上自己也不斷成長,倘若成長有極限,那就是我離開公司的時候。
5. 祝福您。

12人拍手・
2人肯定

要回答滿分,因我我是滿分完美的人才,才會被選來面試。進公司會給自己三年時間,會努力在工作上,公司沒有對本人好的栽培,好的發展,會離開。ps.不會考慮公司給我什麼獎金及績效。

1.為公司打幾分你會打幾分?

這樣的問題,其實要看你對該公司了解程度,如果你很確定這家公司是夢想中的目標,那自然是回答滿分,如果你只是有興趣,不妨回答90~100分,表達自己對該公司還有一些不夠了解的部分,但相信隨著自己的加入,公司會朝滿分方向
2.未來進公司後,你會待多久?
通常可以表達你應徵的職務,在這個位置上未來的可能發展,一開始是工程師,後來能獨立負責專案,之後或許能帶領團隊,因此是一個長期的發展,隨著公司成長一起成功,因此可以待很久

3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