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應該先去職訓局上課還是先找工作

目前快邁向30了,因為中間發生過一些事,導致工作經歷只有1年多,本身又沒什麼專業技能,以目前的狀況,我應該要先找份工作增加工作經歷,還是要先去職訓局上課學習一項專業技能呢?
希望有過來人能夠指點迷津,感謝。

回答 2觀看 436
回答 2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若你能順利找到一份工作,建議先從工作中學習,用實際經驗去增加專業及技能,一來有一份薪水是有意義的,二來這個年紀累積工作資歷在長期職場發展上是重要的。也強烈建議你在求職履歷表上將前期沒有就業的原因主動做說明,以降低面試者對你工作態度的疑慮。

若工作尋找一直不是很理想,再去職訓局了解有那些技能是目前市場需要的,當然也是要吻合你的興趣,未來較能長久且秉持熱誠。

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