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一直以來從事餐飲工作,想轉職行政人員

一直以來從事餐飲工作從早餐店,火鍋店到大飯店都有,雖然薪水穩定,但都是勞力工作,又很容易受傷,且對未來也感到迷惘,所以想轉職到行政工作,但沒有相關經驗也不知道行政人員的工作內容為何,想問老師們,沒行政工作經驗的人轉職到行政工作該從何下手?有需具備什麼證照比較加分嗎?

回答 1觀看 181
回答 1

1. 一直以來從事餐飲工作從早餐店,火鍋店到大飯店都有,雖然薪水穩定,但都是勞力工作,又很容易受傷,且對未來也感到迷惘,所以想轉職到行政工作。
2. 需具備Office操作(Word、PowerPoint、Excel),相關行政事務流程之溝通、整合, 負責一般文書資料處理及歸檔工作, 協助處理庶務性行政工作,包裝商品.寄包裹. 協助處理行程及會議安排,完成主管交辦之專案業。
3. 負責一般文書資料資料記錄工作,辦理核銷及統計事宜,協力商聯繫,進度追蹤,收發公文並處理會簽文件,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4. 想轉職到行政工作,對上述工作可以執行,對行政有熱忱,就直接進入職場從行政助理開始。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