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找客戶關係相關職缺,應該如何準備

最近在找有關客戶關係的職缺,主要的工作內容是以訊息或是電話幫客人諮詢,還需經營ig、fb、line等社群軟體,想詢問應徵這樣的工作,在自己能夠為公司達成的目標或是貢獻方面應該可以提供什麼樣的資料會比較好呢?或是以什麼方向思考這個問題呢?感謝各位前輩的回覆

回答 3觀看 1333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您好,很開心聽到您很清楚自己在努力的方向,先祝您求職順利。關於您的問題,提供幾個思考切入點參考,預期目標可以這樣列:

1. 客戶回覆的部份,可思考的面向有處理回覆的時間、回覆人數、回覆率、客戶滿意度,甚至是因為透過您的客戶經營,所得到的客戶名單數或簽約數(如果有的話)
2. 社群經營的部份,從前端的發文規劃、素材與議題設計、到發佈,建議您可以觀看觸及數、
互動數(若是LINE官方帳號可加看留存人數)、素材的點擊率、landing page的轉換率(有些電商公司可能還會用社群去看訂單業績的轉換數)
3. 達成目標除了量化指標之外,也可以有質化的貢獻,例如:客戶的回流效果或是因為您做了什麼,幫公司獲得更多的資源和曝光

查看1則回覆

除了量化指標之外,建議您也可以思考過往的工作經歷中,是否有哪些實際的客戶服務、諮詢經驗,例如,印象深刻的? 或是感到挫折而後如何思考解決方式的? 作為在履歷或面試過程中的補充,更能強化工作勝任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