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18 7:5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怎麼找到相對穩定的公司工作

請問有人可以指導沒有好資歷的話要怎麼找及怎麼進去比較穩定制度的公司及工作,沒有要求做什麼。怎麼有第一步第二步驟。及怎麼面談跟自介尤其是有弱點時例如資歷不完善沒東西可以說

回答 3觀看 751
回答 3

1 希望知道如何找到相對穩定的公司工作,特別是沒有好資歷的情況下,如何找到及進入相對穩定制度的公司,以及如何面對面試和自我介紹,特別是在有弱點時,例如資歷不完善。
2 要找到相對穩定的公司工作,建議首先建立一個清晰的職涯目標,並確定所想追求的領域。然後,研究相關公司,包括其文化、價值觀和穩定性,以確保與自己的目標相符合。
3 如果沒有好資歷,可以透過積極參與相關行業的活動、志願工作或接受相關的培訓和課程,來增加自己的能力和競爭力。
4 在面試時,重點突顯自己的優勢和潛力,例如良好的學習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對該行業的熱情。同時,坦誠面對自己的弱點,並強調願意不斷學習和成長的態度。
5 自我介紹時,強調自己的價值觀和動機,解釋為什麼希望加入該公司以及如何能夠為公司帶來價值,即使資歷不完善,也能展現自己的潛力和貢獻。
6 記得在面試前做好準備,包括對公司和職位的了解、準備好相關問題的答案以及積極展示自己的積極態度和專業素養。資歷不完善,但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7 祝福您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並在其中發揮所長,不斷成長與進步。

我需要文字台詞內容。因為找不到相對穩定的。真的沒有台詞內容可以給他說話。

這問題要怎麼解決,找不到而導致不穩還要面試去找去說去交代去自介這些問題
因為因為找不到而導致資歷不穩或整個空白或爛缺臨時工免洗到那種沒制度的,找不到會一直被數落跟嫌棄跟覺得你沒準備自介內容等這些問題導致不管什麼都很難找

查看1則回覆

我69歲是否很難找到工我之前作保全人員現在要怎麼找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