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創業失敗後迷失方向該怎麼辦

先前在Nike運動品牌工作了3年多正職,之後因為轉換跑道跟朋友出來開設工作室,但因與朋友工作理念不同協調後收起來,現在要在重新尋找工作有點迷失方向,不知道要回歸之前的服務業還是要重新尋找自己的方向。

回答 2觀看 140
回答 2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您好,重新出發的起點,如果能沿用過去的優勢或經驗,當然是很好的加分,對於尋找方向或許也會有些幫助。
除此之外,過去開設工作室,也是很棒的經驗,無論在於尋找案源(業務及行銷經驗)或接單流程(時間管理/判斷客戶),甚至於訂價/客戶服務等等...都是難得的歷練。
建議從拿手的地方先切入,會有助於思考方向的。
同時,也歡迎來試試104職業適性測驗,多一些判斷的依據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