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剛大學畢業的僑生想來台北工作

你好我是僑生來自印尼(華人)我剛大學畢業我來台灣是從高中到大學畢業所以已經有7年了在台灣,想在台北找工作有沒有推薦的公司?語文能力:中文/英文/印尼文 大學學歷:電機工程系 工作經驗:6年. 謝謝🙏

回答 1觀看 1156
回答 1

求職者您好:
您來台灣七年剛畢業,提到的工作經驗6年是指工讀嗎?
與其說找推薦的公司,倒不如是從您自身去發想適合的工作。

首先有明確的地區,就可以幫您集中台北地區的工作機會是很好的

而您所學的是電機工程,這個職務目前在許多產業都是很搶手的背景人才唷!您可以選擇限科系,或是詢問學長姊過往在求職主要看的方向產業當作參考(或是學長姊現職的公司有職缺,也可以看是否可以介紹,或是投遞尋求面試的機會)但目前因為疫情政策的關係,大多企業可能暫時都會先以視訊或是招募的節奏多少受到一些影響,但沒關係,建議是先做功課,蓄勢待發。

另外您一定也知道您還有一個優勢就是語言的部份,通常電機背景要同時能兼備語言是非常加分的條件,這代表著,您的選擇可以更多,因為許多企業的服務客戶或是應對的廠商或是合作夥伴,是同時與國際接軌,所以不一定侷限在國內的應對,這也是容易讓您的履歷更突顯的地方。

統整來說,您可以針對您的背景及具備的經驗或條件來利用人力銀行找尋相關的職缺或是有興趣的職缺,從中來做選擇,祝福您求職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