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車禍讓我無法從事原工作該怎麼走出困境

從事機車維修及機車引擎零組件製造,在機車維修訂單穩定及生產零組件的源裡熟練時,他方違規導致橫來的重大車禍讓我由天堂幾乎墜落谷底,失去了正職的工作,機車維修訂單也只能暫時婉拒,身心的創傷事發至今半年無法回復,很明顯的我無法再從事這個行業了,對於未來的職場方向我不知道何去何從。

回答 2觀看 1614
回答 2

1. 身心的創傷事發至今半年無法回復,這真的不容易,機車維修也無法執行,該怎麼辦。
2. 機車引擎零組件製造,引擎零組件的生產是一系列精密加工製程的結果,起源於客戶需求的圖樣,零組件的的平面圖與3D立體圖。
3. 也許引擎零組件的生產從金屬塊材,經車床、切削、鑽孔、拋光研磨、組件硬化,實際操作是您現在的身體所無法負荷。
4. 是否有機會處理零組件工程圖,拆解零件的平面圖、剖面圖、側視圖、立體圖,讓現場作業順暢,可讓您在機車領域原有的專長得以延續。
5. 祝福您。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