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如何提高履歷的點閱率?

在104上投遞求職履歷已半年,但只有2.3家公司會點閱,請問如何提高履歷的點閱率?

回答 5觀看 506
回答 5

沒有該有的(關鍵字)技能,或會 但是沒填寫,

有 不該有 的(關鍵字)不適任原因

1人拍手・
1人肯定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1. 履歷的點閱率超低,明顯表示履歷學經歷與職缺不符,就是依您的學經歷人事初審與職缺資格對照,有明顯落差,人事就跳過不會點閱。
2. 履歷首頁基本資料、聯絡資料、求職資料、大頭照,看起來有問題,或有錯別字,建議更換素雅大頭照,所有資料全部重寫,確認沒有一個錯別字。
3. 投遞求職履歷職缺標準降低一階,例如行政專員改為行政人員,或行政人員改為行政助理,增加點閱率。
4. 投遞求職履歷的數量放大,每周20家,兩個月就會有面試機會。
5. 祝福您。

您好:

1.首先還是先看您履歷的編修狀況,是不是有展現出自己的專業或者是獨特性;如果履歷您這邊已編修完整,可先至104履歷健檢部分,跟較專業的顧問們討論,聽聽他們建議
2. 地域性,如果您這邊有地域上的限制,不妨放寬地域上的限制,試試周遭更多的機會
3. 因疫情影響,近期招募可能趨近保守

履歷表遇到已讀不回的情況的確很令人沮喪,在此時你可以先靜心的思考並審視一下的履歷表是否有針對希望職務去撰寫?還是一份履歷從頭投到尾?
必須思考,你的競爭對手有多少(可以看一下應徵人數),想一下當有超過30個人應徵時,HR可能已看過上百份履這歷,假設你是否有心爭取這份工作時,該用什麼履歷訴求吸引HR!
HR大約會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會從履歷表看出應徵都是否對這份工作感興趣,以及你是否有能力可以勝任這份工作?(從你的學歷、在學表現、興趣專長或自傳展現出的態度都可以評估)還是有就好,人資一眼就看得出來,自然容易被其他條件更好或態度更積極的求職者比過去。
因此,建議你在投履歷時針對企業的職務內容,可以摘要說明自己如何適合此份工作,以條列式的重要吸引企業的眼光,但其次還是要在履歷內容上有足夠說服HR邀請你面試的內容。
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