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希望跳脫中小企業ARM到RM的發展,應該如何規劃

各位前輩好,我過去畢業於國立中字輩商管大學學位,後來在本土大型銀行從事法人金融業務助理(ARM)三年,對風險控管、銀行產品及台灣中小企業市場有實務經驗,本身多益約870分,29歲,但有感於市場越來越低迷且紅海競爭,加上規範作業愈加繁瑣,儘管已經把不舒適的地方變成舒適圈,在原職務上表現良好,還是在今年離職,希望有國際化及經營管理上的發展,過去一段時間有投科技業PM、數據分析方面職缺,或是外商金融業MA職務,但9月初至今仍未找到合適職缺,大部分是尚未通知,不然就是面試後薪資與過去有大落差(46K到33K,未考量年終),我希望跳脫中小企業ARM到RM的發展,成為具有大數據能力、產品管理及國際化的人才,應該如何才能找到合適的工作。(也有找金融業的PM及數據(商業)分析他們許多需要有程式能力即戰力,不知道如何走下一步?)目前在努力準備雅思及一直投遞履歷。

回答 2觀看 3163
回答 2

您好,您的問題我們收到了,請靜待職場前輩為您分享經驗與心路歷程唷,謝謝 ~

Hi, 金融業務助理三年,確實應該思考下個職涯階段的發展重點。

如果目前這家本土大型銀行還不錯,而你的績效表現也很OK,個人是比較建議你利用年底的績效面談機會,跟公司爭取,轉換到你期待的職務。

例如你對科技業、大數據....有興趣,可以爭取到公司與這些元素有關的職務。例如,到以科技業為業務標的的分析部門或投資部門。例如你對產品管理有興趣,可以爭取到產品企劃相關部門。

反正你都有離職的規劃,就利用這次年底績效面談的機會爭取看看。

但是如果你想轉換公司,也可以試試用上述轉換跑道的原則試試看。

Keep Going !!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