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2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需要先做其他工作緩經濟,但擔心往後求職不利

我是今年資管系多媒體的應屆畢業生,有意願求職於unity等遊戲設計的職缺,但是前陣子的疫情影響讓我的存款有點不夠用於租新房子或是等待相關職缺時的花費...我想我可能應該先找個服務業性質的工作穩住生活並存一點錢利於往後求職。
請問日後求職時會不會因為這段空窗期而不利呢?
我應該直接等待想做的相關職缺嗎?

回答 2觀看 2905
回答 2

1. 資管系多媒體的應屆畢業生,我應該直接等待想做的相關職缺嗎。
2.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政府補貼公司1萬元/月,也就是新鮮人第一年的薪水部分是政府補貼,提高公司錄取新鮮人的誘因。
3. 您屬新鮮人積極持續努力的找unity等遊戲設計的職缺,投遞履歷面談是生活的主軸。
4. 找工作之餘打工因應生活所需,重點次序不能混淆,優先謀職,打工次之沒有空窗期。
5. 祝福您。

你好,

工作資歷都是累積而成的,經驗及專業跟薪資是成正比成長的。
生活條件要考量當下的需求而定,但職向不可廢,在顧及生活所需,短期的工作可符合上述的,則可以短期進行。 空窗期是指短暫的,除非指的是長期2年以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