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8/1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做管理職但是不知道該從事什麼行業

有多數年輕人的通病,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行業,只知道自己喜歡管理他人的感覺,卻又不知道從何開始。

回答 5觀看 938
回答 5

您好,您的問題我們收到了,請靜待職場前輩為您分享經驗與心路歷程唷,謝謝 ~

想要管理別人之前也應該要想辦法到達管理位階,除了要持續提升專業能力外、工作態度、溝通技巧和與企業的價值觀是否符合,這些也是多數主管在意的條件。

查看1則回覆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也許可以先選擇該工作的短期工作試試看,直到找到自己喜歡的,再去發展專業技能

那就有一份工作做,就用 150分的力氣去做 甚瘋狂加班連 30日不修 徹底搞懂這工作這產業....來練自己的視野跟驗證自己的喜好

不清楚要做什麼行業, 但又想管理他人, 這是一個很矛盾的問題。
除非你投入資金選擇創業這條路, 又或是你是企業家二代, 否則在職場這條路, 找到方向, 累積核心能力, 這才是最務實的選擇。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