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綉如2020/1/14

日燦股份有限公司 配料員

未填年齡範圍

49歲身體有多處病痛不容易做粗重工作,該怎麼找工作

我在去年4月18日離開食品加工的工作,這個工作環境需要搬重物,做了2年11個月,因為右臂常拉傷、右膝退化發炎抽有積水,所以選擇收銀員工作,無緣故上一天工作就說無人帶我,所以有給我一日薪資$1200,讓我莫名被遣職。後來5月份去物流公司擔任單據整理員,可是膝痛又發作,所以只上班5天。10月份是從事派遣,工作內容是貼標理貨員,也是在物流公司工作,工作近半個月,除了因為膝痛而辭職,也是因為勞健保問題,分別申訴到勞工局與健保暑,目前面臨最大問題,就是我沒有工作收入,找到需要久站與爬樓梯的工作職場,我都會無法撐住工作,而我都是自己離職,也並非公司遣散我,所以也無法失業請領,半年多、沒有固定收入,我靠家人幫忙支付生活開銷,一直找不到工作,因為我49歲,麻煩請幫助我找工作,謝謝。

回答 3觀看 1075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工作造成健康問題而健康也影響工作,互為因果。
2. 建議可以試試保全業,選擇就近有職缺的保全公司。
3. 目前保全人員具有勞健保福利,對於治療保健膝痛有幫助。
4. 保全工作大部分是坐著,巡邏走動大樓會有電梯,可減輕膝蓋負荷。
5. 可透過104協助搜尋保全職缺。

同樣建議可以先試試保全業,相對來說保全的工作是比較簡單些,而且比較沒有體力上太大負荷的工作,但是否有久站還是得看案場而定,建議可以找看看大樓或是商辦銀行類,比較走動的機會沒有那麼高,但薪水可能就比較不理想,但休假上會比較多的周休二日,如您有意願,在尋找這部分職缺的時候,可以找比較有知名度的保全公司,保障比較多,福利也比較健全,以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