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6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本身英文不好,出社會在補強有用嗎?

您好!目前現在已是社會人士,可是在工作上都會需要用到英文,英文在聽說讀寫都沒有到很好,請問現在要在加強還有用嗎?
有什麼方法能讓英文學好呢?

回答 9觀看 824
回答 9

Never too late !!!

4人拍手・
2人肯定

1. 現在已是社會人士,可是在工作上都會需要用到英文,英文在聽說讀寫都沒有到很好,請問現在要在加強還有用嗎?有什麼方法能讓英文學好呢?
2. 現在要再加強還有用嗎,有用,當然有用。
3. 除了工作上需要用到英文,做中學外,參與社會英與補習,在英語環境中,練習口語與聽力。
4. 選擇英文錄音,每天一小時持續聽與回應說。
5. 假日看英文影集,練習聽力。
6. 當聽得懂也能說,您閱讀書寫能力也會增強。工作上所需英文能力就到水準了。
7.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上網都可以查詢到如何學習英文以及補習班都很多,重點在於你有沒有下定決心好好地學習,是執行力的問題,再來就是就像我們讀書一樣,有些科目很棒,有些科目就是不行,我不知道你的英文程度及妳需要到甚麼程度才應對你的工作,但是付出時間與金錢是必須要的,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您好,由於聽說讀寫的精進方式不同,
坊間也有許多成人英文補習班可以做選擇,建議您可以先整理自己的英文程度和能力,或者直接請諮詢顧問為你做檢測,也可以更釐清您需要深入學習的方向喔!

如果說您有較親近的同事,不如也可以開口詢問對方的英文能力是怎麼養成的?需要做哪方面的努力跟精進?由於同事也會比較了解您的工作狀況以及使用英文的方向?
可能是商業英文/人際溝通/金融英文等等,也都各有精進深入學習的方式,
書店等等也都有工具書能夠去做深入學習,祝福你能夠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式做學習:)

你好

現在起,手機改成英文語言。

所有社交媒體只接觸英文影片開字幕跟資訊。每天回到家自言自語說英文。我回台灣半年英文退步很多,會每週持續跟歐美教授聯繫視訊,上課也要不間斷。要瘋狂持續學習努力!

要保持原來水平啊!

2人拍手・

您好,
Never too late, just do it !!!
要自己創造環境,像參加有美國老師的英文補習班,或特定的商業英文課程,追美國劇可以聽到道地的英文或美語,開車聽ICRT,爭取和老外con-call 的機會等等,加油💪!

1.台灣英文學習的環境很多,雜誌書籍也很多不要擔心哪時要補強都可以的
2.年輕就是本錢可以規劃一下除了語言還有什麼需要累積得
3.我英文是在當兵的時候念的,零碎的時間善加利用也有好效果

當然有用!!分享一個真實故事:我以前服務的公司,是一家外商工廠,英語是該工廠內部主要語言之一,我鼓勵一位基層幹部(他只高中畢業)把英語學好,他很努力,後來可以在會議上用英文presentation,最後還晉升為課長職位。

我曾問他學習的方法,他說先學專業以及工作上常用的術語,然後學習主管們常用的句型或語法。然後開始嘗試搭配使用,有了溝通的效果之後,越來越有興趣,不斷修習,就越來越好。

1.什麼時候開始學永遠不嫌遲
2.最快方式針對你目前職場會用到的範圍加強,日後再加強其他方面。
3.每天對鏡子自我訓練,對它練習說話,看看自己表情是否自然順暢。
4.再來找一對一老外練說、多看英文影集、訂閱英文雜誌、新聞、Time,練習閱讀以增強英文能力。
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