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工作怎麼辦

大三到現在工作五年,換了五份工作倉儲物流四個一個會計,最短的半年最長的兩年,每次只要滿一年就非常想離開公司。
第一份工作離職原因是因為排休假且工作要不斷加班所以離開,工作內容是喜歡的,可是工作太多都做不完。
第二份工作是因為沒有年終,且加班沒有按照勞基法,同事強迫加班,因為這樣很快就決定不合適離職。
第三份工作同事一直離職、主管責罵羞辱,工作內容比較無聊且沒有進升機會。
第四份工作每天加班,時常半夜回家公司一直缺人沒有補、每天在教人力,人力做錯一直罵,領小職員的薪水做主管的事。後期只要到公司就一直咳嗽眼睛痛,因為對公司商品過敏。
第五份工作原本有一個專案要做,但因為生意不好收掉,所以調去做別的,因為是管理職主管跟我說先從現場做起,他會慢慢給我文職的工作跟管理,結果做了一年才發現我沒有做文職的工作跟管理。目前可能一直是做現場搬貨,不過年中有新系統操作,可能有機會可以參與倉庫合併,可是文職的工作看起來是沒有。

因為一直換工作家人都勸我不要再換,可是感覺現在工作很不快樂,思考每次都沒有弄清楚自己想要的工作,基本上有面試上就去工作了,後來才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因為在鄉下也很容易遇到不合法的公

回答 2觀看 1000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您是投入工作的,具備倉儲物流管理專長,只是對個別公司的潛規則不適應,在無法改善現場問題下只好自行離職,重新開始。
2. 第五份工作也就是現職倉管搬貨,開始投入是要執行專案,表示公司有投資未來的企圖,雖然暫時收掉,但如您所述年中有新系統操作。
3. 今年個人工作目標在參與新系統操作執行倉庫合併專案,學習新倉儲管理系統,正確執行先進先出物流原則,提升整體倉儲周轉率。
4. 讓自己成為專業倉管人員,向主管提出申請參與外部倉管人員訓練課程。
5. 若能達成3的目標,應該有機會留任短期不在異動。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