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培仁2020/11/24

榕錦時光 營管經理

51-55歲

想找到有学习且能发挥实力的工作,該如何表現自己呢?

1. 我的学历:五专毕业,就业后继续读完2年的学院。第一份工作因为亲戚关系,所以一待21年,第一次转换工作时已经44岁,5年间换了6份工作。不知道问题自在哪?自己都是镜镜业业作好每一份工作,但是似乎期待的工作都不如预期,导致不间断的更换工作,因为现在家庭关系,我必须有高薪让家里生活不会因为收入不足而让生活品质降低,所以一直透过104在大陆地区台商圈中不间断的更换。每次面试都有期待,但是结果好公司不需要我的经验,公司管理较为传统想变更作法,又不相信我能带给他的更改,让我挑选工作要求越来高,但是随年纪增长,自己的经历似乎不抢手,请问要如何变更目前状况,希望能有一份让我学习也很发挥实力的工作。

回答 2觀看 300
回答 2

從資訊看來,
1. 中國市場對於台籍幹部的機會及優勢
2. 對於高薪條件的堅持, 是否還符合當地及產業的水平
這兩點可能是影響主因。

職場工作者期待好的條件沒問題, 很多細節可以再討論, 建議您使用104履歷診療室功能尋求具相關領域經驗顧問的協助, 畢竟過去的資歷軌跡是很重要的判斷基礎, 提供您參考。

3人拍手・
1人肯定

我已经和104老师讨论过我的履历状况,也做成切割多个职位的履历,但是效果目前还是没想象中的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