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碧紋2020/2/9

墾丁凱撒 房務員

未填年齡範圍

我想從事演藝工作該怎麼做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但是卻很羨慕演藝圈的人,我想唱歌,我想有勇氣的站在舞台上但是我到底該怎麼做

回答 3觀看 437
回答 3

您好,
首先先判斷自己是屬於<想唱歌或會唱歌>、<想有勇氣或有勇氣站在舞台上>的區別!
想唱歌>就要學會唱歌,那就要去找老師學唱歌。
想有勇氣站在舞台上,那就要去累積經驗值,有活動就去報名累積自己可以站上舞台上的經驗,一直一直累積就會熟能生巧,就會有勇氣了。
如果你是會唱歌何不先加入直播(17或浪live...等等平台),唱歌給大家聽並學習和粉絲對話並爭取平台所舉辦的活動贏得勝利可以發唱片(依平台舉辦活動勝利獎品)一步一步努力經營。
自己曾經在國內知名國樂團任職商演業務企劃,藝人在台上光鮮亮麗演出,台下的練功可是非常辛苦,希望能幫助到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我想唱歌,我想有勇氣的站在舞台上但是我到底該怎麼做。
2. 104歌手職缺有223個,想成為歌唱藝人道路算是通暢。
3. 先要有專業歌唱家的水準,參與歌唱訓練班也許是起步。
4. 當您逐步進入這個領域,經紀人、跑通告、歌唱比賽、歌廳秀,會讓您在這舞台發光發熱。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