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工作進入平淡期,沒什麼發展,應該繼續做還是轉職才好

您好,今年剛滿27歲,已於現任公司任職業務助理快滿3年,現階段覺得工作不上不下,公司目前沒有要擴展,所以確定不會有升職機會,薪水也已達公司助理階段最高薪水也有另外的獎金,猶豫是否轉職在於工作流程上偶爾會與主管有不同的看法,適時反映溝通大部分主管態度都蠻強硬,不願意一起調整流程,以及目前沒有升遷機會,薪水也是原因之一,不確定是否應該轉職找更好的機會。

回答 2觀看 92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業務助理工作滿三年是一個很完整的年資和學習,請問有沒有機會和主管討論轉成業務或是業務企劃(這個取決於您的職涯發展意願)。給自己更進階的學習,隨著職務異動也可以和主管討論薪資調整的可能性。另外,因為還年輕且職涯路還很長,建議也可以同步試試外部面試機會,面談不一定等於要換工作,只是可以藉此更了解自己的市場行情以及企業需求條件,從過程中找出斷點,讓自己知道未來可以努力的方向。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