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到新環境卻感覺被上司針對

我是科大觀光系畢業,疫情關係轉戰電信業門市人員,雖然大家都說業績壓力重,但讓我更頭痛的是我有一個脾氣暴躁講話也沒有禮貌的上司,對於新人沒有耐心,覺得什麼都要教感到厭煩,就會對我發脾氣。不管事情經過是什麼,只要不順他的意就罵,而且罵人方式是用8+9的發洩罵人法,完全沒有要說明前因後果的意思,這讓我上班上的很不開心。甚至有職場霸凌的感覺,礙於對方是上司,請問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

回答 6觀看 1161
回答 6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騎驢找馬吧!這種亂發脾氣的主管不用妄想會教您什麼優秀的技能,強大自己多投履歷去面試,有機會就走!職場心理健康還是很重要,強忍到最後想到隔天要去上班會變得很憂鬱,看過一些悲慘例子,所以完全不建議撐下去。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此外,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來使用104職涯診所的公益服務。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想辦法換到不同的上司或單位,因為以您一個新人就是請人事處理,可能改善的機會也不大。
另外一個方向就是開始騎騾找馬,啓動找工作,但不要裸辭,萬一待業時間太長更辛苦,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觀光系畢業,疫情關係轉戰電信業門市人員,雖然大家都說業績壓力重,但讓我更頭痛的是我有一個脾氣暴躁講話也沒有禮貌的上司,對於新人沒有耐心,覺得什麼都要教感到厭煩,就會對我發脾氣。
2. 沒有禮貌的上司,在面試時沒發現,現在知道已經晚了。
3. 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對方是上司方法有限。
4. 怎麼辦,想清楚電信業門市人員,要學的專長有哪些,通訊商品門市銷售,電信業務門號代辦,多元化商品服務3C家電,都學會了,開始找下一個工作,離開前建立電信業門市人員專長。專注在學習,主管就是主管,學會了就走人。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到哪都會遇到的,如果不合理的要求,帶著情緒人身攻擊,那就可以離開了,這工作不是唯一,但是千萬別跟不適任的主管一起工作。

2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你先想辦法錄音錄影存證(或購買密錄筆使用),若你哪一天真的忍受不了,建議你直接依照工作規則向法務單位或總管理職進行申訴,若 貴公司仍不處理,建議直接向直轄市(縣市)勞工主管機關申訴為妥.

2人拍手・
2人肯定

我也遇過這種土性的 不合就在找新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