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其他專業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因為自己被詐騙的關係,案子還沒進入開庭所以開戶要請人資去弄一份在職證明,結果他們叫我去辦公室旁邊房間坐一下途中聽到什麼要跑流程很麻煩、乾脆給現金呢最後給了單子,不算在職證明但銀行接受可是上面的印章不對所以又跑回去蓋章,然後又去銀行櫃檯開戶章的姓氏跟銀行合作的姓氏又不對銀行櫃檯小姐甚至看我這樣跑來跑去想說直接打電話去公司HR分機都沒人接…   跟我當初面試一樣。在這之前我說需要在職證明他們一個個露出震驚的表情? 說以前同事也有詐騙開戶成功的啊然後塞給我合約書…我才回去要在職證明單,到底…寧願你直接給我薪水:)

HR人資在職證明很雷薪水警示戶電話不通
  • 回答
    +2
  • 觀看1689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最近我應徵到一份小公司的人資 工作內容包括招募、薪酬、訓練、績效等等全部都要做,今天我上完課之後,跟我的同學分享這件事情,看完工作內容後他跟我說 工作內容這麼多這個沒有10萬他不做,還跟我說你要去就要去大公司,大公司的體系完整學得到東西而且很專精,可是感覺這個就是打雜的,他的口中讓我覺得他好像很看不起這些工作內容跟這家公司,笑著說這根本不是人資這是老闆特助,這位同學是一個知名百大公司的工程師,跟我說叫我要去大公司,來這種小公司沒什麼用而且也學不到東西....... 原本我對這個工作保持著很開心的心情,因為終於有機會可以進到人資的工作圈,可是聽他這樣講,我的心情簡直是跌落谷底,小公司的人資真的像他所說的這麼沒用嗎?有沒有做人資的前輩可以幫我解答呢😓😭😭?

人資
  • 回答
    +1
  • 觀看122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