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農林漁牧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自身只有高中畢業,原本是從事農業,因朋友介紹就去某傳統產業(寢具)工作,本身有是水電相關的職照,然而進了這工司什麼工作都要做,薪水也是最基本的25250,從打掃廁所到因人員不足需配合送貨,全部都有配合,配合度也是100% 可是老闆還是要雞蛋裡挑骨頭,從報到的第二個禮拜開始,老闆天天刁難一定要找問題來駡,語言中還問候父母,到目前為止也都忍讓,在這傳統產業,很像沒有新進員工這名詞,剛報到任何事情都還沒摸熟悉,產品好幾百種,如何能在1-2個月內記完,更何況還有季節性商品,搞的自己本身工作內容是什麽都不知道,一下要巡視廠房週邊又要修理機台還要掃廁所公司裡的工作全部要做,電燈壞了也要修冷氣不冷也要處理窗戶老舊壞掉了也要維修,一件事處理好另一件都還沒有喘一口氣,還沒辦好三字經就來,因為有新舊廠房關係,我在新廠充棉機平常還要負責平日出貨數量,每日還有工人要施工,所以還要監督施工人員,施工人員離開還要打掃廁所,平日生產數量肯定是有顧好有完成,原本原站別離職人員是掛經理職位,跟我實際交接也沒有2個小時,沒多久就離職,然後接替他位置,而我只是一般員工,並非有掛他職位領他高薪,老闆娘一來就要找洞駡,為什麽我不會室內設計貨品貨架定位,東西不整理廁所不掃地不拖之類的,400坪以上的廠房,我一人要如何管理那麽多事?公司同事都在舊廠,沒人來支援只有要出貨時拼出貨才有外勞支援,貨數量到達人員馬上就離開,留我一人整理,而且不得留太久,因為還要回舊廠疊貨裝車趕出貨,光機台清潔保養就要半小以上了,又該如何在20分鐘內整理周邊跟保養機台,說太多了 還有很多地方沒有說的,像職場上預到這樣的老闆該如何?

無大學學歷無法分類無經驗
  • 回答
    +2
  • 觀看2771
未填公司農林漁牧26-30歲

國立大學畢業畜牧相關科系,高職畢業有去工廠打工過,大學也有在學校辦公室打工跟餐飲業打工到大學畢業,後來去了相關行業工作,離職之後有另外找相關行業的工作,但因為疫情一直延緩,臨時找了一份工作但是覺得不是自己所喜歡的,但也不知道能找什麼工作,很像卡關中一直過不去

新冠肺炎新鮮人求職疫情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943
未填公司農林漁牧21-25歲

記得一年前是抱著想在社會打滾後找到興趣再回學校唸書,所以高職畢業就興高采烈的參與了一個政府計畫。但是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在找工作的期限之內找到工作,於是計畫就宣告終止了... 雖然計畫終止了,但是我想嘗試其他行業的企圖心沒有因此消失,所以在找工作的時候還是非常認真的往自己喜歡的工作丟履歷,希望能得到一份學習的機會。這段時間我努力的丟履歷,面試時也盡所能得展現出自己,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學歷只有高中的關係,還是自己現在有的條件都不怎麼符合該工作,一去面試之後都不了了之,打電話又擔心公司會覺得麻煩,所以待業將近4個月了仍然在原地踏步...(嘆氣 請問各位前輩們,是我尋求多方嘗試再讀大學這個想法錯了,還是其實是自己還有可以加強的空間只是我自己渾然不知呢?可以麻煩各位大大們幫幫我嗎😞,我是一個剛工作一年多的新鮮人,計畫一年左右想回去讀大學,這樣的狀況下我能怎麼提升自己,讓自己可以找到自己想嘗試的行業呢?麻煩各位了!

新鮮人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497
未填公司農林漁牧26-30歲

我畢業台大農藝系,出社會後找不到自己想做什麼工作,想說先體驗生活所以在台灣中南部換宿打工了一年,這一年裡我做了許多務農的工作,雖說生活得很愜意,但想想這一年除了務農我什麼都不會,父母親也時常念我頂著台大學歷,結果跑去種田!也只能苦笑....我唸的科系是農藝系呀!好像也無法找到什麼辦公室工作,我想請問大家我這樣的學經歷,可以做什麼樣的工作呢?可否給我一個方向?拜託 前輩了🙏

新鮮人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959
未填公司農林漁牧26-30歲

本人今年24歲畢業大四休閒系,曾做過農場1年以上因家裏因素離職了現在大學畢業快滿1年工作還是沒有找到,履歷被已讀面試被更有資歷的人擠掉,雖然因疫情關係不好找到但不能把這個當理由,我該怎麼辦才好?是我面試不夠好還是資歷太淺? 都需要工作才有資歷但沒工作談不上資料,每天都不斷投履歷都開始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還是什麼?找工作壓力好大。

新鮮人面試技巧
  • 回答
  • 觀看47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