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軍警消防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1.目前尚未退伍,但已申請,在跑程序中,所以還是有就業狀態。2.從軍校畢業之後就直接擔任軍官,目前服役一年半,想退伍換工作,但卻發現沒有其他資歷能寫。3.沒有考取任何證照,想從事的行業也與就讀軍校時所選的科系不相關(因原本沒有想到會退伍)。4.工作資歷應該怎麼寫才不會被質疑為何想退伍,或是被認為是不值得交付工作任務的人。

履歷撰寫求職轉職面試技巧
  • 回答
  • 觀看25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當初我投履歷和面試的時候,都是應徵a職缺,後來收到A公司的offer時,我就馬上和前公司辦離職了,但在後續的詢問中我發現到A公司的offer只有寫成功錄取、薪資待遇、報到時間地點、報到資料,並沒有寫到職缺名稱,後來經詢問得知A公司內部審核認定已經驗不足為理由分配到b職缺,我當時就有點傻眼了,職缺有變更完全沒有通知,我在近一步詢問後續如何升遷a職時,就被告知人事部最後審慎評估避免雙方紛爭不錄用,我該如何對A公司求償?是直接mail底下向請求不履行契約的損害賠償?我從本來在職找工作,到現在也不可能會去了,在找到下份工作過程中的損害我該如何提出

轉職面試
  • 回答
    +3
  • 觀看1300
未填公司軍警消防46-50歲

小弟上周應徵某家與桃園機場合作設置航站內旅客行李自動分揀系統的公司操作人員一職,面試過程尚稱順利,並詢問何時可到職及要求補寄相關資料以利其辦理後續事宜,但是在面試後隔日突然接到該公司來電表示因主管認為小弟過久無正職工作(面試時回覆其提問表示非全然無工作,而係至大賣場從事假日期間短期貨物運送及上架,並支援櫃台收銀理貨事宜),要求先不要補寄資料(後於下午又要求先寄送基本資料,惟體檢表/銀行存摺影本仍不需寄),並再三確認是否真有意願工作及說明相關契約罰則,及要求等待進一步通知,請問是否為求才廠商不願意雇用呢?

求職面試
  • 回答
    +12
  • 觀看433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