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教育輔導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教育輔導26-30歲

【學歷】國立地名科技大學 冷門科系(去年畢業),畢業後經過重重關卡進到大間的旅行社擔任英文領隊,但因疫情的緣故今年2月開始在補習班當英文助教,目前待業中。【英文】:多益835;【西文、韓文】:中等(日常對話)*大學擔任過系學會會長,學習力很強、很細心、很有耐心,不怕吃苦也很願意學習!*大學時在校內的行政單位當兼任助理(2年半),也擔任過副教授的助教(半年,之後因到中國南京大學交換學生而無法繼續擔任)而因英文助教的工作較沒發展性(公司升遷和加薪不明確)也缺乏挑戰性(工作內容:輔導學生英文、協助外師,時常在打雜),對國貿人員與行銷企劃有興趣很想挑戰看看!但沒有相關經驗及專長,【個人專長】(擔任會長時學習到的):文書處理╱排版能力、文件或資料輸入建檔處理、行政事務處理、社群媒體經營管理、電話接聽與人員接待事項、人力規劃控管、用人管理、規劃、組織、指導及協調組織內部行政作業。【問題】想請問有國貿或行銷企劃經驗的前輩們,我在履歷上或面試時如何應對或強調哪些能力較有幫助? 或是有其他的建議也希望能分享給我,非常感謝!!!

國貿人員外語履歷履歷建議求職職涯發展行銷企劃轉職面試面試建議
  • 回答
    +2
  • 觀看130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