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教育輔導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目前在運動中心的健身房擔任運動教練,並且在自主運動課程中有所經驗,最近,對整復治療產生濃厚興趣,考慮轉職至這個領域。由於您是在這個領域的資深從業者,我想向您請教一些建議和經驗。若想要進入整復治療領域的第一步是什麼?您是否建議取得特定的學歷或資格證書?有沒有推薦的學習資源?以及對於一位從事運動教練轉職至整復治療的人來說,有哪些技能和知識是特別重要的呢?期待您的建議和指導!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 觀看8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我目前出社會大約四年這四年都在做補教業本來薪水還有個40k但因為前兩年疫情的關係很多課程轉為線上老闆說要共體時艱所以薪資調降到只剩30k最近雖然漸漸恢復過往的上課模式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熱忱每天上班都有點行屍走肉在這個狀態很想養隻寵物陪陪自己可是因為經濟考量一直不敢輕易下決定但自己真的是從小就好喜歡小貓小狗所以突然萌生了轉職寵物業的想法我也明白興趣和工作不一定能夠互相支撐但還是想要了解一下希望能夠從中找到平衡或是乾脆一點打消念頭因此想要請問大家轉職寵物業容易嗎?若是往寵物美容業發展好嗎?有沒有要注意的事情呢?謝謝大家

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1
  • 觀看137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學畢業後,我和家人說自己想成為一名老師的願望,沒想到差點引起家庭革命 ...。我是長子,爸爸從小就希望我繼承家業,但我的興趣真的不在那,我一心只能往教育業發展,每次暑假出隊教導和啟發偏鄉的孩子們,看著他們的眼睛裡發出對知識的渴望,和他們相處也為我帶來很大的快樂。但家庭的壓力讓我不能任性做決定,我試圖說服爸爸但每次都失敗,媽媽也幫我說話,但只是讓爸爸更生氣,家庭氣氛更緊繃。無奈之下,只好開始嘗試繼承家業,但也不想放棄教育業,趁著空檔去當志工老師帶小孩,一邊學習管理公司,但我真的無法上手,也擔不起公司的責任,壓力好大,不知道該怎麼辦

求職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5
  • 觀看185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前輩們好1.最近剛踏入安親行業,做了三天卻感覺身心疲憊,孩子吵鬧、功課看不完,加上又要一直跑去接送,之前做過餐飲業各種rush都撐得過來,但這次三天做完只感覺到我好想離職,這樣是我太草莓嗎😭?2.有個主要的老師會教導我,她會跟我說該怎麼做,但我真的沒辦法吸收太多,孩子太多讓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規劃,第三天下班前她還說了一些鼓勵我的話,當下聽了覺得自己好像可以撐,但騎車回家的時候我想了想真的還是好想離職,我該繼續聽她的建議撐下去嗎?(說是倒吃甘蔗越來越甜,我好想直接把甘蔗丟掉)3.最後一個問題也是糾結我最久的,我的班級是因為人數太多多加開的一班,而我剛好解決了安親班少一個老師的燃眉之急,所以若我離開之後他們會有點麻煩因為沒老師,我又很怕提離之後鬧得不愉快(我這個人真的想很多)加上其他老師人都很好,他們都對我說過只要做久了就會越來越適應,主任也對我說很感謝我來幫他們,這樣的人情壓力我第一次遇到,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突破,希望前輩們可以給我離職理由建議以及該用什麼方式提離(電話、訊息、寫信之類的)非常感謝😭Ps.才做三天我的頭髮瘋狂掉,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不適應職能特質轉職離職
  • 回答
  • 觀看17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我是一位代理教師,在教育領域有九年的時間,我過去有曾短暫嘗試去做其他類型的工作,但做了之後發現並不是自己喜歡的!所以我又回到我熟悉的職場,近期會想轉換跑道的念頭,就是看到自己到了這樣的歲數還沒有所謂的正式這樣的身分,對於教育職場我也沒看到自己那股投入的熱情,但一想到我要轉換跑道也想不到我還可以換去哪裡?因為有小孩我也擔心自己換了工作,無法兼顧生活,想想詢問大家我該怎麼突破這瓶頸?

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3
  • 觀看149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目前我面臨一個大公司與小公司的選擇都是物流業,我具有堆高機證照,學歷不優的情況,可大公司薪水與小公司薪水相差4000,那我該用什麼情況判斷自己到底在哪邊比較會有未來

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薪資轉職
  • 回答
    +6
  • 觀看176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您好學歷台灣大學學士畢業,工作經驗有在寫程式的經驗以及維護程式,現在是在學校擔任電腦老師,未來希望有人跟我討論工作方向怎樣規劃,希望也有前景的和錢途。感恩p.s.個性喜歡聊天和講話和出去大自然處和數學家教的部分。

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4
  • 觀看1084
未填公司教育輔導26-30歲

1.心理輔導學系學士畢業,目前於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擔任輔導相關工作的約聘人員2.想轉換工作環境,覺得目前工作太過於安逸且發展性有限,但苦無職涯方向很困擾

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1
  • 觀看782
未填公司教育輔導41-45歲

老師你好,我27歲正職工作到現在38歲,最長的工作是客運調度最長六年,接下來因緣際會下來到療養院工作,這份工作主要內容是安排精障者做打掃得負責,在這邊工作也有三年的經驗,這三年也有拿到精神相關的證照,之後就踏入不穩定的路程了,接下來這兩份工作是分別是精神照顧日間復健中心跟早療機構做教保員,第一份七個月、第二份十個月,因為前兩份工作經驗不到一年,想請問老師如果日後面試工作時有什麼要注意的,另外我還要繼續從事相關工作嗎(因為前兩份工作的關係),還是要去做轉職的打算,謝謝!

求職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589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教育輔導46-50歲

目前在學前教育有4~5年,但薪水總是沒有提高還是30k,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育有2小,薪資一直不變,如何提高自己的薪資,讓自己有方向前進,目前非本科系,有保姆職照與主管人員職照,有沒可以讓自己選薪資報酬可提升的方式與建議的…感激不盡.

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2
  • 觀看216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