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教育輔導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教育輔導26-30歲

大家好 本人應外系畢業 現在26歲已待業快兩年 之前的工作是在補教業當外師助教 從大學時期就一直在補教業打工 所以已習慣這樣的環境 也適應的不錯 但是想要再三十歲前好好想想自己的人生方向 我發現我對教育業不是那麼熱衷 所以想轉換跑道 也遇到家裡因素幫忙家裡 就這樣待業到現在..我做過適性測驗 發現我適合的是行銷企劃類 並比較不適合行政職缺或是業助我也實際有試過這些職缺,確實是不適合的。所以也沒有想再投遞行政業助相關的,因為知道自己最終還是不適合而離開,我也知道這些職缺 取代率是比較高的 。但因為我在行銷方面沒有任何經驗...另外一提,我對插畫有興趣 所以也有認真在經營ig 希望分享給大家 最近開始在做插畫相關的產品 類似明信片手機殼等等商品。因為也蠻傾向試試看創業的,也能賣自己創作的東西回到正題,因為行銷方面沒有經驗,所以我看到政府有行銷相關的職訓課程,打算去上,剛好看到展場設計及婚禮佈置也有開課程,也有興趣,所以不知道是要選擇哪個,或是哪個對我未來會有幫助..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感恩了 文篇有點長 煩請大家耐心看完🥺

求職職涯職涯方向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2256
未填公司教育輔導26-30歲

我是應用英文系畢業的學生,之前工作是外師助教,一直都是在補教業,想要轉換跑道,卻不知道該往哪條路走,本身的興趣是繪畫,自己有經營畫作IG 以前的夢想是創作自己品牌的相關商品。因為家裡原因待業了兩年,現在想出來尋找工作,想做的工作不想只單單為了賺錢,想要是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但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類型的產業及職缺,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感謝各位!

職涯職涯方向職涯選擇
  • 回答
  • 觀看76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