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教育輔導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是女性,畢業於中央大學商管院,畢業後兩年多投身國考考試,無奈結果不從人願,因此今年放榜後決定認真轉向私企。家人建議我從科技業業務助理開始學習,自己也認為很好,但履歷上的工作經驗實在是不好看,不知該如何調整,因此想向各位f前輩請教。畢業兩年多期間曾做過三個兼職:1. 某零件工廠的包裝員(有趕貨才會叫我,總工作天數約2.3週)2. 某物流中心臨時人員(年底趕貨的兼職人員,約2週)3. 國小數學家教(約兩年)4. 另外大學時期有在連鎖餐飲業打工過(寒暑期工讀)由於當時以考試為重,所以都是趁放榜空檔找短期兼職,或者是家教這種可以兼顧考試的工作。但因家教是最近一個工作的關係,會出現在履歷的表頭,不知道這樣寫會不會馬上被人資刷掉,想請問前輩們應該照實寫比較好? 還是刪掉其中幾項? 抑或乾脆都不寫呢?

國考履歷業務助理求職科技業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3917
未填公司教育輔導26-30歲

大學晚讀,目前畢業一年,在補教業教英文已有數年的時間,對於教育早已失去熱忱,未來實在不想繼續從事補教業的工作,而決定考公職。但考取公職的同時依然需要工作來支撐生活,不知道現在應該繼續待在現在的補教業努力利用時間念書(因為不需要花太多心力在這份工作上),還是找一個新工作,這樣如果公職沒考上至少還有一份能做自己滿意的工作。

公職轉職
  • 回答
  • 觀看135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