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醫療保健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老闆每年都會出國一個禮拜,所以就要利用加班時間來補那些一個月該上班的時數,但是老闆要自己出國的導致於診所沒有營業,所以如果沒有補完時數就要扣薪水那可以檢舉嗎?要怎麼檢舉呢?而且老闆加班也在亂算明明是老闆叫我晚點來的缺用加班扣在我晚點到的時數上…而且中午加班也都沒有算進去因為沒有打中午的卡…每天加休息時間10小時中午一定加班20分鐘下班一定加班20~40分鐘所以等於每天上班快11小時我真的快累死了,錢還亂算但我並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違規又怎麼證實她有違給….我是當跟診牙助所以基本上上班也都沒辦法鬆懈薪水才28000+2000全勤+隨機給的獎金,然後跟我說甚麼簽1年的約薪水就給4萬,我就在想我做著4萬塊薪水的工作領著3萬塊的薪水…真的很不服也不知道該怎麼離職因為老闆一直沒有找新人進來,1/1我三個月試用期就到了。12/5也有口頭告知覺得不適合這份工作,老闆就一直挽留,我是固定跟兒童牙醫的助理,兒童部分也只有我一個助理,然後因為都沒有新人所以一直沒辦法處理好對雙方都好的離職。目前診所是一個櫃檯兩個在跟成人牙醫我一個兒童牙醫。

工作法規薪資離職
  • 回答
  • 觀看96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原本特休未休完的特休金是一天1600如果離職,特休金是要依照勞動部規定去算,還是可以依照原本一天1600金額去算呢? 

特休薪資離職
  • 回答
  • 觀看123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剛大學畢業就到這間新開的診所上班。在診所剛開就入職了,現在因為跟護理長(醫生老婆)不合,也一直被找麻煩所以想要離職,但是合約上面寫要提前30天告知,上網查了一下,未滿一年只要提前10天告知就可以了,那我這樣是要10天前告知還是一定要按照合約上30天前告知?

合約未滿一年牙科診所離職
  • 回答
    +5
  • 觀看4487
未填公司醫療保健31-35歲

我在中醫待6年多,會離職是受不了老闆偏心,喜歡會巴結他的沒再做事的,而認真做事的我,完全忽略 ,還有員工都很冷漠,沒什麼聊天,上班氣氛不佳。會待那麼久是因為離家裡近,薪水不錯,福利完全照勞基法走。離職後,去外面找工作,上班時間還有上班距離很難適應 ,而且因為疫情關係 診所也很少職缺,找了6個月多,都沒有適合的,很茫然 。所以想回去原來的診所。後來找以前同事問看看老闆意願(剛好有職缺),但老闆的回答很冷淡,說要考慮看看。很缺人的情況下,也表明想回去,但老闆的態度卻是這樣 這樣我還要回去嗎?

求職轉職離職
  • 回答
    +4
  • 觀看697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