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醫療專業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今年27,目前是物理治療師。大學畢業通過國考後就一直工作至今,到去年為止是受雇於某醫院,薪水方面很穩定,但就是覺得對於醫院環境有些疲乏,所以今年初就離開醫院職,開始在外面跟一些治療所及單位配合,算得上是某種程度的自由工作者。除了跟治療所配合外,我也有兼著做長照2.0、輔具評估,或是接一些自費的個案等等,收入來源算是蠻多元的。工時部分我沒有詳細計算過,但按照自己的安排,一周也能排出兩天休息日。目前算下來,現在每個月的薪水比以前穩定受雇時平均可以多2-3萬,但也不是固定的,主要還是看當月的接案安排。我目前的勞健保是掛在某治療所底下,但因為是兼職關係,所以就只有最低的勞健保,也沒有其他福利。今年將工作型態轉換成目前這樣,好處是變得很自由、彈性,雖然薪水變多了,但仔細想想這樣的薪水也是高工時換來的,也不確定像這樣非典型的工作型態是否有其他的隱憂。目前很猶豫明年是否要繼續以這樣的工作模式工作,也在思考自己這樣作為自由接案者的下一步該怎麼走?因我家裡沒有雄厚資源能讓我自己開設治療所,所以目前暫不考慮開業這條路。想聽聽各位前輩們的建議,謝謝!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 觀看97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目前在職2.本身是機構護理師,薪水自108年起即是30K,5年過去...仍是30K,看著老闆為了找到員工,一堆新人都開31、32起跳(甚至更高),然後機構裡很雷的同事,一堆事情都做不好,常常留爛攤子給其他人(包含我),時常報加班但沒做事,每天只打打word或外出跑腿,月入40K。 跟老闆提過加薪,老闆說等我可以隨時配合上班再說(配合上班是指每天上班、假日時盡量出來貼班,但現育有稚子,偶爾需視稚子狀況請假)。 個人覺得很心寒,公司人力最欠缺的時候,當時即便懷孕還是為了公司著想,工作時數拉很長,休假日還會被主管唸,身邊的友人都感到不可思議,沒有年年調薪還待得下去。以前認為老闆願意讓女性員工隨時因孩子請假、也可以帶孩子陪同上班很體貼,現在看自己就像白癡,努力幫公司做事、薪水還不如一個雷包,考量之後要請育嬰假,也不敢提離職...只能每天做得很氣很無力,該如何調適?

薪資離職
  • 回答
    +19
  • 觀看209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源起回台南時與表哥聊起工作ㄧ事表哥提到有認識的朋友與我目前工作性質雷同面試後老闆很希望我能快點決定是否能過去幫他的忙,畢竟我在預防醫學這方面有經驗、諮詢操作都不錯的表現,老闆看重我諮詢的經驗,希望我能盡快決定但我一直下不了決心1目前手上的客人穩定客人質都不錯2.雖然對方也是醫美起家,另開預防醫學,擔心從頭來,能不能勝任最終還是得回家近一年運勢做什麼事都被盯,自己的表現可能下滑,所以一直被上頭私下談做的最後真的也很累但一直很擔心轉換跑道後能不能順利請大家給我參考的意見,謝謝

薪資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4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在區域醫院當安寧共照護理師純白班  12年  一手打下團隊江山   年薪約60好處是見紅就休   彈性安排年資假   工作領域經驗上手然工作業績壓力大   評估醫院沒有發展性   年薪應該是到盡頭了且通車時間來回各一小時   有時倍感身心俱疲近期有一個新工作待考慮~一樣是區域醫院的安寧共照護理師職位需先入安寧病房輪班6個月後孰悉環境   轉任純白班共照師年薪約52好處是離家近  通車來回各15-20分  縮短一半路程醫院發展龐大   年資有隨著調升的空間    業績壓力有團隊一起扛但我必須先捨棄這6個月的假日跟進入輪班生活兩名年幼的孩子很抗拒媽媽晚上不在家故心裡很掙扎是否該跨出這一步嘗試尋求更好的發展?

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 觀看434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年齡:32歲2.性別:男3.工作資歷:7年4.工作經驗:醫院營養師7年5.在職中6.想轉職原因:薪資太少,目前年薪只有50萬,不會有"任何上升"的空間 ,看不到任何希望。7.希望未來工作,薪資可到80-100萬以上想問要把整個專業砍掉重練?還是依照目前的專業,轉職延伸下去?要如何延伸 好難想透...想要有一個,看的到未來希望的工作...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 觀看23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在醫院病房待不慣,身心受創,不到一年就直接裸辭,分析自己不適合臨床所以想轉到診所就業,但近年關開的職缺不多,廣撒履歷最後被牙科診所錄取,現在處於牙醫助理試用期中。這家牙科診所是基本底薪加獎勵金平均月薪3萬以上,離家近、診所的人員相當友善、真的很友善!教學熱心又仔細!但講白的我其實很徬徨,蠻在意牙助的有些工作遊走法律邊緣跟薪資的部分究竟有沒有跟職登寫的一樣,也會擔心繼續當牙助的話可能日後想去其他診所會卡關,另外若是去其他診所擔任護理師薪水較高又能累積年資,也能增加操作技術。想在牙助試用期結束之前做好抉擇,是繼續待還是另選職業,想請各位前輩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2
  • 觀看260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的學歷:二技畢業,現在是icu 護理師(執業2年)有急重症訓練執照,目前薪資40k起,夜班津貼另算。現在的問題是:想轉職但怕薪資太低!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3
  • 觀看460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目前是大學剛畢業的護理師,我因為身體不太好,首先放棄了醫院的工作,進入到了一間中醫診所,因為我對中醫一直很有興趣,就進入到了這家診所,想說可以學習有關護理專業的工作,但我發現事情往往跟我想到天差地遠,我做的都是一些行政職,根本與護理專頁無關,加上同事也都是非護理專業的,加上他們有4-5年的年資,我和她們沒有共同話題,我就是一個月的小菜鳥,我好徬徨無助,感覺這份工作誰來做都行,加上薪資有點少大概26000,加上老闆情緒有些不穩定,我看不到前瞻性以及職業發展性,我想找一份穩定的薪資,但是我現在離開會不會被說草莓族,但待下去總覺得我的人生就一直這樣到老了,我應該怎麼辦

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4
  • 觀看27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本身四技護理系畢業,台中ICU半年後轉到新北長照中心大約9年多,擔任主管約8年多,後來家庭因素轉到一般傳產當廠護,目前已做半年多,薪資32K,年薪約莫60-64左右,看公司訂單量調整,公司加上我有共有2位廠護,工作量不多,但薪資讓我....考量很多!目前有看到很多健康顧問公司的薪資是開40K-70K左右,服務時數寫60小時,我也知道健康顧問公司可能要每天都去不同公司執行臨場服務,很想了解這其中的差別。

求職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2
  • 觀看2560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醫療專業31-35歲

於醫院工作將近七年,過程在職進修護研所畢業,最終不想輪班而跳脫醫院並轉換跑道,應徵的是某業務負責人,由於沒經驗在面試時接受了很一般的薪水,三節共只有一個月,後來打聽發現這個職位的最低行情底薪大約高我現在一萬,且年薪至少要有14個月,但我也想在這職場學習,我該和老闆談薪?還是就先耐著性子,看看學到什麼。總覺得自己應該有些價值,但不知該怎麼發揮。

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 觀看125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