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醫療專業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因為要揹學貸所以沒有準備營養師考試就直接工作,後來24歲那年學貸也繳完了,工作這三年遇到很多看不起營養師的同事,說營養師薪水還不是比他們低,考營養師沒屁用啦!我現在26歲還是藥師助理,能力經驗還沒辦法到達店長或藥師等級,那些人經常私下對我言語挑釁,說我專業和經驗少還妄想升遷,這同事都比我還晚進來公司,一直強迫我要照他方式做事,也會對我的性格指點,說我沒溫度很孤僻等等歧視,我跟主管求救卻得不到幫助,最後我選擇離開這個環境。我現在有找到新工作,但同樣的問題可能會再發生,也在思考要不要準備營養師但是又會擔心沒考上而卻步。

求職職能特質
  • 回答
  • 觀看118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是一名獸醫護理人員;雖然不如醫師繁忙;承受手術風險,但醫病關係的第一現場護理人員佔有很大的一個部分;可能是從業時間還不常吧?我開始不想跟帶有寵物的人類交談;也封鎖FB上面跟寵物相關的社團或是粉專;就怕哪天鼓勵跟提醒我寵物美好的節目;出現任何寵物被虐待,或是等待主人不回的訊息出現;因為我是愛動物的啊!在從事相關工作前;我會捐飼料、偷拿罐罐給浪貓;現在我卻得靠搭計程車直達家裡;不要騎機車回家,很怕惻隱之心作祟,換來的是滿滿的無力感?因為能救的數量有限;自己的家人可能都顧不好了,我越來越自閉;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心理調適抗壓性獸醫興趣
  • 回答
    +1
  • 觀看199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45歲!之前有10年大小醫院內外科病房資歷,停業超過10年,期間一直從事保險業務工作,現因小孩已經成長,想回歸護理行列,今年已完成20小時學分,也完成職護52小時證書因為完全沒有職護經驗,想請問人力公司的巡場職護和公司固定職護,那個比較容易進入狀況?謝謝!

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職護
  • 回答
    +5
  • 觀看2380
未填公司醫療專業41-45歲

護理共14年,但想轉職至有銷售壓力的醫美及預防醫學診所,挑戰高薪機會,但本身個性較內向,也有經濟壓力,擔心新人期的推銷挫折及低底薪無績效獎金……是否只能放棄,尋找其他工作……

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6
  • 觀看565
未填公司醫療專業36-40歲

1.學歷是醫療相關領域,工作經驗待過醫院和健檢中心,醫院因不想面臨大小夜對身體的糟蹋,健檢是所待的地方主管管理方式和同事對工作的態度都有問題,所以在職場上忍受了很久才離職,因為太專業了,所以能找的工作也只有醫療領域範圍。2.因為待醫療業也有ㄧ些經歷了,所學的和ㄧ成不變的現況就是如此,想說是否可趁這時在找工作的期間,可跨足其它像是商品企劃相關領域,可以趁中年轉職時轉職,因為怕在過了更晚的歲數,是否就沒辦法更有機會轉職?但因為待的領域不同,所學的也會不同,也怕自己無法勝任,如何讓自己有信心和有勇氣去改變?如何增加新領域的面試和工作機會?

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 觀看1968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