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醫療專業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目前從事醫院的出院準備的護理人員,面臨專業工作,在職場上的薪資並沒有受到相對應的提升,尤其常常在外在環境的工作中,感到自己的薪資跟一般行政差不多,過去也做過醫美和國際醫療的相關護理工作,也都是這樣。2.有一點對這個領域感到心灰意冷,而且升遷上去頂多就是醫院的護理組長,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性質,擔心自己轉職後沒有相關的能力,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調整心態或是往哪個方向努力才好,近期出現情緒低落和迷惘,也擔心這個年紀有點難轉換跑道。

職涯轉換
  • 回答
    +5
  • 觀看888
未填公司醫療專業26-30歲

現職南部醫學中心的外科病房護理師,二技畢業後工作今年第三年了,家裡買新房,開始要肩負起房貸壓力,一直覺得工作事情太多太雜,延後下班跟吃不了飯是常態,勞累程度跟薪資不成正比,扣勞健保後月薪大約3.8~5.5萬(三節跟年終不論因為很少),夜班是均分,所以無法想上什麼就上什麼,除非找到人願意換(但同屆的都想上夜班)。其實對臨床是喜歡的,不論"人"的相關因素的話,不排斥臨床。目前的單位有不喜歡但不到討厭或爛的學姊,環境還算友善,但人力一直短缺,阿長排班都是31號的下午才出來(最後一刻),雖然不花班,但很常上些變相的on call班,無法安排自己的事情。因此想請教:1.有無更高薪水的工作?非護理也可,會做點簡單的文書工作,沒有其他一技之長,或者是有建議進修的(但求學時數理很差)?或者未來可以走的職涯規劃?2.可以接受繼續在臨床,但不想走阿長之類的管理階級(不喜歡管人)。3.可以輪班但不要花班(一周上三種班的這種),不用見紅就休,但希望可以事先預假就能放。4.希望工作可以在南部為主,畢竟之後家裡買新房就住家裡了(目前是住宿舍),去外縣市感覺額外花費變多不划算,或者有其他觀點可以建議的~感謝!!

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職涯轉換薪資轉職醫療
  • 回答
    +3
  • 觀看449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