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醫療專業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目前在醫院門診上班,正在努力累積2年工作經驗去考「勞工健康服務護理人員52小時」,邊思考有哪些工作能結合「醫護、英文&西文、運動」的工作,希望是上班能用外文溝通、正常上下班(不用輪班)、有升遷機會、短期外派的工作。有想到:外商藥廠業務、外商醫療業務、外商職護、臨床研究護理師。1.請問以上4項工作,是否有升遷或是短期外派的機會?2.還有什麼工作是可以結合「醫護、英文&西文、運動」?3.除了「勞工健康服務護理人員52小時、多益」還有哪些能力跟證照可以先準備?4.如何知道文書處理(Word, PPT, Excel)的程度是否能負荷職場需要呢?文書處理需要考取相關證照嗎?有哪些選項呢?

外商求職醫護
  • 回答
    +1
  • 觀看11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Hi everyone. I am very confused atm. As I used to be a registered optometrist in Australia, 但是是最近一兩年回到台灣。I did rest for 1~1.5 years in between, 現在想要試試看能不能在台灣生活,想找台灣驗光師的工作。 I graduated as a Master from QUT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想請問我還是需要考台灣驗光師的執照跟高普考之類的嗎?因為以前從來沒在台灣上過這類的班。 And yes as you may have noticed I speak fluent English........But just cannot find a job atm:/

求職
  • 回答
    +2
  • 觀看19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今天複試一間醫美診所護理師工作,面試完只有詢問說:我聽店長說:你好像12月中才能報到,我說:對,因為我目前的工作還沒離職還在職,面試執行長只回覆說:目前都還在陸續面試人,也跟我說:我可以再評估思考一下這份工作我是不是可以勝任,面試主管有提到她們屬於自費診所跟我以往待的健保診所還是會有略不同,主管有提到在這兒上班自主性要很強,包含有客訴也要自己來今天複試 執行長有先請我自我介紹 問我優點缺點 及過去工作內容面試結束時,執行長對我說:很感謝我來面試,她說:我回去也可以思考,工作不外乎就是把自己工作專長發揮出來在工作表現中但執行長都沒跟我說:是否錄取 這樣是不是沒錄取成分比較高?

求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12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自己目前3x歲,私立醫學系畢業,有醫師執照,Intern,PGY,R皆訓完(在桃園大廟訓練)但目前考第二次專科(第一次失利)看起來也會失利,感覺也許真的能力極限了,一方面身體跟精神也需要休息了暫時還可靠存款,但很擔心是否休息後找不到工作了....可是又真的覺得在這個專科已經撐不下去了...希望請教前輩們.只有醫師執照的話,有什麼樣的工作出路可以考慮呢?...專科是影像方面(非臨床),PROCEDURE都有訓練過(但這個大概診所也很無用)...

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13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求職意向為CRA與CTA。背景為北醫臨藥所畢業,碩班期間因為論文需求有計畫撰寫、IRB送審、病人招募、檢體回收送件的經歷,目前因兵役於偏鄉擔任藥師一職,多益分數830。想請問各位前輩,申請Local CRA是有機會的嗎,還是我應該怎麼累積經驗呢?

Clinical TrialCRACTA求職
  • 回答
    +2
  • 觀看133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其實是這樣的,因為我11月要考證照如果我進去公司的話,可能會沒辦法讀所以我可以跟公司要求延後報到嗎等我考完之後…..不知道這種要求會不會很過分之類的….

求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187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1.我有護理臨床及行政共22年經驗,目前待業中。2.有些公司在條件中會註明需要有幾年的專任或臨場經驗,對於零經驗的我們  來說,是否會連面試的資格都沒有?3.公司若要求語文能力(尤其外商),例如英文的聽說讀寫要略懂或中等,這部分一定要有全民英檢或多益這類證書才會被認可嗎?若是要求略懂如何呈現會比較好?用英文自我介紹嗎?

求職語文能力零職護經驗
  • 回答
  • 觀看359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好,我是剛考取職護證書的新手職護,曾經有教學醫院一般病房近三年資歷,現正待業,目前有想投遞履歷的科技公司,但因為0職護經驗,不曉得要如何美化履歷增加雀屏中選的機會,是否有幸請學長姊們協助履歷健診呢? 此外也想請問各位前輩,待業中我有在自學英文(背背單字等),想請問台灣科器公司面試英文能力大概要在甚麼程度才會錄取呢? 如何在段時間內增加英文能力呢? 另外,因為尚未進入企業也沒有經驗,萬一被長官詢問"若錄取要如何開始這份工作"是否有較佳的回答方式呢? 謝謝各位前輩幫忙。

勞工健康服務履歷新手職護求職職護護理師轉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31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因為要揹學貸所以沒有準備營養師考試就直接工作,後來24歲那年學貸也繳完了,工作這三年遇到很多看不起營養師的同事,說營養師薪水還不是比他們低,考營養師沒屁用啦!我現在26歲還是藥師助理,能力經驗還沒辦法到達店長或藥師等級,那些人經常私下對我言語挑釁,說我專業和經驗少還妄想升遷,這同事都比我還晚進來公司,一直強迫我要照他方式做事,也會對我的性格指點,說我沒溫度很孤僻等等歧視,我跟主管求救卻得不到幫助,最後我選擇離開這個環境。我現在有找到新工作,但同樣的問題可能會再發生,也在思考要不要準備營養師但是又會擔心沒考上而卻步。

求職職能特質
  • 回答
  • 觀看1187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過去在大醫院工作一年,因承受不住壓力逃去診所,已工作六年了,年末剛過30歲開始思考,難道要一直做這份工作一輩子嗎?目前工作:中醫診所    週休日、一,上班時間13:30~9:30(每天常態型加班ㄧ~兩小時)薪水底薪30000+年資、證照、加班約49000,年終一個月,國定假日永遠都是前一個月才知道休幾天,會少休不補休,過年換錢給你,然而診所就你一個護理師,所以沒機會休也沒時間休。工作內容約協助醫師跟診、拔針、配藥、協助櫃檯工作未來目標:職護    想找一個正常班,見紅休的工作,至少沒有加班,我知道意味著要砍掉重練,完全不同的領域跟工作型態,沒經驗起薪也不會太高,頂多32-33000,薪資的差異一直讓我很猶豫,但想想30歲是個轉捩點,現在不去改變,之後就沒動力改變了想請問我應該待在原職還是嘗試不同的世界呢?

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498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