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文字編譯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這陣子終於對於自己猶豫好久的事情下定決心了我決定離開我已經做了三年的這份工作這份工作是我的第一份正職工作過程中學到很多同事很主管也都很照顧我所以其實蠻捨不得的但因為現在終於有機會跟好朋友一起開店這是我想很久的事情了所以最後還是打算離職創業想問問看大家如果我直接跟主管約時間當面說還有需要寄一封離職信嗎?還是直接寫感謝信就好了?

溝通協調離職
  • 回答
    +1
  • 觀看434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上一份工作因為正在經手一個大案子又跟老闆經常意見不合把自己當作籌碼去跟老闆談判因為結果不符合自己預期就很倔強的離職了當時完全沒有考慮後路只覺得自己好累好累想要好好休息再出發休息快一個月後重新開始找工作卻發現自己本來上緊的發條早就鬆了突然好畏懼新的環境、也對自己的能力好沒有自信求職碰壁三個月後真的焦慮到不行開始後悔當初是不是應該找到工作再辭職的停止後再重新開始真的好困難想問問看板上的前輩們,該怎麼調適自己重回職場的狀態呢?因為經濟壓力我真的焦慮到不行......請求大家給意見和鼓勵謝謝!

求職職涯發展離職
  • 回答
    +2
  • 觀看3024
未填公司文字編譯31-35歲

我在前公司待了兩年,不敢說給公司帶來多大效益,但起碼都有按時內完成上面所交辦事項,做好自己應有的本份,讓公司正常運作我本身就是個不擅長聊天的人,相處的同事幾乎都會去講別人的話和聊八卦,因為不喜歡這樣的氛圍所以我在公司只講公事,很少與人聊天套近乎,上月底莫名被私底下相處不錯的組長施壓(偶爾下班後會一起玩遊戲,聊生活瑣事那種),了解後才知道是其他班別反映我沒有團隊合作,會施壓是因為組長看到我不體恤同班組員,但以上說的兩樣我通通都沒有,同事工作上遇到問題我會幫忙解決,交接班我也盡量不把工作量帶給下一班人員,排休也都會給比我慢進職場的同事休,只是不喜歡我給同事工作上建議都不被採納,同事臨時有事跟我換假我也很爽快,我是個自我意識很強的人,做錯一點小事都會很自責那種,所以平時工作都很小心不犯錯,但因為這樣被講話一氣之下就離職了,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有不一樣的做法嗎?之後如果還有機會進入職場要如何避免?

公司文化職場倫理離職
  • 回答
  • 觀看101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